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将在本周日(9日),国庆日当天分发国旗给居民。

严燕松今日(6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其分发国旗活动将在当天中午12点,勿洛蓄水池(Bedok Reservoir)的咖啡店附近分发国旗,随后将在下午1点30分左右,于后港购物坊(Hougang Mall)附近的咖啡店分发。

另外,工人党青年团(WPYW)配合国庆举办征文比赛,呼吁更多青年参与国家建设,提供意见。

征文比赛题目为《今时今日,新加坡更需要认真对待的挑战》(one future challenge that Singapore needs to address more seriously today)。

工人党青年团也表示,希望青年能够将自己代入国会议员或部长的角色,可针对现今政策写下认为需要改善之处,以及他们如何利用政治职务完成改变,包括参考文献、注脚、表格、附录、图表等,文章不可超过1千500字。

得奖前三甲,将获得500元与工人党纪念品。文章提交截止日期为8月31日中午11点59分。

欲参赛者可将资料填上,并上传以Word格式上传文章至相关网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力部长对三则贴文发更正指示 民主党称不恰当

人力部长对新加坡民主党,三则有关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课题的贴文发出更正指示,后者选择上诉高庭,诉讼在昨日(16日)进行审理。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在审讯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力部长指该党的贴文含有不实讯息,但实际上该党都是根据人力部公开的资料,作出的“合理诠释”。 昨日的审讯,民主党选择自行辩护。当媒体询及为何不聘请律师,淡马亚则指出捐赠者都非常热心,但该党宁愿把支持者们的善款用在筹备来届选举。 “对数据诠释有差异” 至于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则指出,实则人力部的数据同样无误,只不过是选择使用不同时期的数据,却反指该党的数据是不对的,即便该党的资料也是来自人力部。 徐顺全强调,在法庭讨论的关键点,是一般理性人士会如何看待民主党发表的声明。 内政部长尚穆根,过去以榜鹅水滨台被谣传屋顶坍塌为假消息例子,徐顺全认为,理智的人一看都知道到底是真是假;但是民主党的个案“可以吵到太阳下山…但还是会有争议,故此不适合动用《防假消息法》。” 故此,民主党和人力部的争论点,更像是对数据诠释差异的摩擦。 去年12月14日,人力部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向民主党发布的三则贴文和文章发出更正指示。 相关脸书贴文分别发布于11月30日以及12月2日,贴文分享该党官网誌期6月8日的文章,其中的图表提及本地PMET的失业率上升,以及外籍PMET逐步增长。 人力部则反驳本地PMET的就业率自2015年实则逐步增长;且并没有出现本地PMET裁员增加的趋势。 不过,该党副主席陈两裕,则在今日发布声明,指民主党上述发表于今年6月8日的文章,也是参考自《海峡时报》3月15日的报导。

TOC/TRE: FACE-OFF

Date: Wed, 15 Feb 2012 Time: 8pm – 10pm Place: Sinema Old…

Why are public sector appointments shrouded in secrecy?

Democratic principles should be upheld in the public sector. Rajiv Chaudhry.

前部长马宝山投资在魏成辉的GSH房产公司

本地“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儿子魏国龙(Ben Goi)离世,他原本陪妻回马国娘家过年,2月3日在吉隆坡酒店突头痛不止,凌晨送院不治,死因为脑溢血。 43岁的魏国龙是本地“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幼子,他的丧礼在新加坡的朱家举行,许多政要包括财政部长王瑞杰、外交部长维文医生、环境与水源部长马善高和人力部长杨莉明等,都曾前往吊唁。 魏成辉是乌鲁班丹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参加该区基层组织服务20多年。他在2014年和2004年都曾因为社会服务表现杰出,而获颁公共服务星章。 乌鲁班丹隶属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也是行动党议员维文的选区。 前部长在魏成辉的群策环球控股(GSH)持股 一些行动党前部长和议员,在退出政坛后,也有涉足投资在魏成辉的公司。 其中一个例子即是前国家发展部长马宝山。他在2011年大选后即退出内阁,并继续当兼差议员直至2015年。不再是政府要员,他投资在房地产公司群策环球控股。 在2012年三月至2013年三月期间,有记录显示魏成辉在GSH的持股从15巴仙增至46.5巴仙,使他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与此同时, 马宝山也持股1.65亿(3.3巴仙)成为第六大股东。 2014年的财经文章,则阐释魏成辉获推举为GSH的新主席。此时该公司政策从原本的科技工艺转向房地产业务。 2014年三月,马宝山再增加持股,成为第五大股东,拥有3.65亿股(3.7巴仙),市值约为2千800万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