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是你今天的服务员,汪汪。”

汪汪被收养的报导很多了吧,可是有看过汪汪被“聘”为店员的吗?巴西Hyundai现代汽车的代理总部出现了一只小黄狗店员,成为“镇店之狗”。

据店员表示,小黄狗是在五月份某一场大雨,被发现徘徊在公司门口,当时全身湿淋淋发抖,好心的员工将他带进公司并擦干给他食物。

至此之后,小黄狗每天都会到公司“报到“,甚至帮忙迎接每位上门的客人。

因为个性温驯乖巧,成功掳获员工们的芳心,于是将小黄狗收编,还将其名叫“Tuscon Prime”,并发“员工证”给它,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甚至为它提供“员工宿舍“

因为经常在外迎接客人,也让Tuscon爆红,成为网红狗,员工也为它办了Instagram账号,粉丝们也可以在Instagram上看见Tuscon的身影。

看来小黄狗是决定在现代汽车公司“工作“,准备好靠双手自己赚狗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alan Besar Town Council: HDB staircase paved with gold foil unauthorized and not permissible

An art student from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Ms Priyageetha Dia, paved…

Gilbert Goh is organising a gathering at Hong Lim Park on 3 November for Singaporeans to voice out against CECA, Ramesh, and 6.9 mil population plan

Gilbert Goh, founder of Transitioning.org and organiser of protests against the Population…

迫于家计 单亲妈妈无奈将女儿托养护幼之家

马来西亚曾有高官发表“华人富有论”,实则贫富不均从不挑肤色,在马国霹雳州就有一名华裔母亲,因为必须离乡工作,被迫将女儿送到护幼之家。 据脸书群组“安顺人Teluk Intan”于9月29日分享的帖文指出,当地一名单亲妈妈江奕琳(28岁)必须离乡工作,将居住在祖父母家的女儿郭嘉雯(10岁)的抚养权给安顺Jaz护幼之家。 马国媒体《星洲日报》报导,江奕琳表示自己17岁就结婚,离婚时女儿1岁,就交由身在水闸新村的母亲照顾。但是在女儿约4岁时,江奕琳爸妈也离婚,只好将女儿送到新山柔佛的姨母家中,交由她照顾。直到最近,姨母年纪大了,无法照顾嘉雯。” 江奕琳指出,她目前在吉打的餐馆工作,薪金不高,无法抚养嘉雯。“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决定让嘉雯进入护幼之家,让她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 护幼之家的职员在不少地方善心人士的陪同下,于上周接领郭嘉雯。临别之际,嘉雯在职员的引导下,递上一杯白开水给母亲,以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江奕琳接过杯子喝水时,不禁流下心疼的眼泪,母女顿时都泪流满面。 江奕琳不断叮咛女儿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改掉坏习惯,更承诺工作假期时,会回乡来看女儿。 护幼之家也承诺会让嘉雯过上规律且受教育的新生活,而且已为嘉雯转校到安顺三民小学一校。

残奥游泳健将叶品秀伦敦世锦赛摘下金牌

我国体障者运动员叶品秀(27岁)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摘下金牌,成绩超越夺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艾莉20秒之多。 今早(新加坡时间)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传来捷报,她以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中以2分18秒61夺得冠军,而加拿大选手艾莉则以2分39秒27获得亚军,季军则归游出2分42秒71成绩的意大利选手安其拉(Angela)。 尽管叶品秀在赛事中获得冠军但仍比起自己所保持的世界记录满了2分07秒09。 “真的很开心能够当上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游泳了15年但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算是我在训练过程中的一种认可,所以意义非凡。 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Disability Sports Council)今日于脸书上证实叶品秀夺冠,并表示她下场赛事:下周女子50米仰泳。 叶品秀曾在2008夏季残奥会参加女子50米仰泳与50米自由式夺得一金一银;另外曾在2016年夏季残奥会上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的冠军。叶品秀亦在三次赛事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尽管这是叶品秀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但却是他在世锦赛S2级比赛中首次夺金。她曾在2010年艾恩德霍芬残疾人游泳世锦赛中,以50米自由泳S3级比赛获得金牌,同时,在同年与2013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皆获得银牌。 此外,叶品秀自2018年10月1日起,成为国会官委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