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过的地点再增加七处,其中包括女皇道购物中心、客来富街、海军部村庄的职总平价超市等。

根据卫生部昨日(27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时间和地点如下:

  1. 7月15日下午4点至傍晚6点05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2. 7月15日晚上8点25分至9点10分,客来富街(Clive Street)50号的Sri Murugan Vilas餐馆
  3. 7月17日下午1点55分至2点35分,永安路(Yung An Road)550号的Masjid Assyakirin回教堂
  4. 7月17日晚上7点至8点20分,海军部村庄(Kampung Admiralty)小贩中心;
  5. 7月17日晚上8点50分至9点35分, 海军部村庄(Kampung Admiralty)的职总平价超市 ;
  6. 7月21日傍晚5点30分至晚上8点30分,以及7月23日傍晚5点30分至8点30分, 亚佛路(Ah Hood Road)16号的中山公园华美达酒店
  7. 7月24日晚上7点30分至10点,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鼎泰丰餐馆

卫生部指出,如今已通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若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和地点出现,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要越”帮”越“惨”!

被长彼岸的海啸变天激发的朋友们,如果你希望看到新加坡有所改变的话,请您试着看看马来西亚的社运活跃分子是如何把理想化为行动。 那里的人参加游行抗议活动、联署签名支持非政府组织、志愿参与反对党的活动,展示了前进的团结一致力量!但是新加坡的许多在网络键盘的“勇士”,却往往在需要他们的时候,消失个无影无踪。 即便是您仍然觉得自己对亲身参与这些活动,感到不适。也请您停止转发和散播任何缺乏神秘事实根据或者是废话连篇的信息。您所做的一切就是让人们在三思考,是否该站在这些乌合之众,并认同他们讲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您的行动从某个角度,也许是有做出贡献,但是,您是否考虑这么做出产生的真实效应? 别像行动党的网军所想象的一样,误以为他们在帮大忙。请不要继续痴心妄想。

Passengers up in arms after Scoot flight delayed for more than 21 hours

A 21 hour delay for Scoot flight TZ8 from Singapore to Perth…

德士司机拾“手机”不昧! 折返归还拒收费暖心乘客

尽管迎来新的一年我们仍面对各种挑战,生活中总还是会有些小小善举,为社会带来来希望。 据乘客何先生在上月31日,在脸书上发文感谢康福德高司机的暖心举动。 “我想要对一名曾为我服务的司机,公开说明我真诚的反馈。我希望您能阅读这篇文章,然后有关单位能够给予您回馈。” 何先生忆述在新年前夕,12月30日时在加龙威商场(Kallang Wave Mall)与朋友一同搭乘德士。当时手上已有一些袋子,尽管他与朋友都能够自行拿着,但司机仍愿意从车上下车提供协助,为他们提袋子。 然而,在抵达目的地后,俩人下车后,才发现其中一人的手机遗留在车上。他们立刻拨通康福德高的热线,却被搁置了约五分钟。 因此,他们决定回到公寓内,上网追踪手机的去处,再回拨给遗失的手机。 何先生表示,司机在手机拨通后的几分钟内就接听电话,并同意返回原途归还手机。据何先生表示,当时司机和他们的位置是有一些距离的。 “他比预期还早抵达,我们也向他跑过去,手上拿着50元。可是他只是将手机归还,拒绝我们的付款。” 何先生见状便与朋友提议为他支付一笔较低的款项。何先生也指出,一般司机在归还手机时,都会要求一笔费用支付他们的车费,且碍于位置的关系,很有可能是比此前搭乘的费用还高,仿佛是作为电话的赎金。 但司机却无意接受这笔款项,何先生也解释,当时也与司机一番劝说,最后他们才肯定司机只是单纯想归还遗失手机,这也让何先生备受感动。…

NTUC Enterprise: We provide affordable $1.50 hawker meals islandwide

NTUC responded to the recent controversy with regard to its impending acqui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