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长彼岸的海啸变天激发的朋友们,如果你希望看到新加坡有所改变的话,请您试着看看马来西亚的社运活跃分子是如何把理想化为行动。

那里的人参加游行抗议活动、联署签名支持非政府组织、志愿参与反对党的活动,展示了前进的团结一致力量!但是新加坡的许多在网络键盘的“勇士”,却往往在需要他们的时候,消失个无影无踪。

即便是您仍然觉得自己对亲身参与这些活动,感到不适。也请您停止转发和散播任何缺乏神秘事实根据或者是废话连篇的信息。您所做的一切就是让人们在三思考,是否该站在这些乌合之众,并认同他们讲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您的行动从某个角度,也许是有做出贡献,但是,您是否考虑这么做出产生的真实效应?

别像行动党的网军所想象的一样,误以为他们在帮大忙。请不要继续痴心妄想。

You May Also Like

SGX sinks 3.2% amid global worries over Covid-19 spread

On Friday (28 Feb), Singapore stocks plunged to a 15-month low, which…

AGC drops criminal charge against lawyer M Ravi for defaming Law Minister K Shanmugam; issues conditional warning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AGC) has discontinued a criminal charge against human rights…

Singapore behind Hong Kong and USA, both which have minimum wage – Tan Jee Say

Irene Shen/ Housing prices, healthcare costs and foreign labour policies dominate the…

我驻英最高专员驳《经济学人》 坚称“泼马”未钳制言论自由

新加坡驻英国高级专员符祺霞,反驳《经济学人》一则报导中对我国《防假消息法》的批评,指该法未限制言论自由,反之提升公共辩论的素质。 在本月7日,《经济学人》刊载一则题为《新加坡对假新闻打出官方首炮》(Singapore strikes its first official blows against fake news)报导,其中在引言中指有关严苛法令,正好加入了政府打压言论自由的利器行列。 不过对此符祺霞则反驳,该法“加强和维护妥当的公共问责,对巩固民主是必要的”。 她不忘揶揄“在观察到英国和其他地区对此无作为的代价,我们决定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