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西海岸竞选团队昨晚(2日)发文称,该党被西海岸市镇会要求撤下50幅海报。

“数小时的汗水付诸东流,疑惑的是为何行动党的海报没有受影响。”

该党今早8时14分更新资讯,指他们联系选举局,并将更新事件进展。前进党表示,不管前方阻碍,前进党会继续为民奋斗。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亲自领军,偕同梁文辉、邱宝忠、潘群勤和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等人攻打西海岸,对垒行动党两位部长易华仁、李智陞率领的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看病无需预约 服务具素质 2019全球退休指数马国医疗保健最佳

美国《国际生活》杂志(International Living),公布2019年全球生活退休指数,马来西亚被评选为全球最佳医疗保健胜地。 在该指数的医疗保健类別,马国在满分100分中得分95。《国际生活》杂志整理的报告指马国有13家医院,获得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的认证,而且几乎所有医生都能口操流利英文。 再者,多数马国医生都曾在英国、美国或澳洲受过训练,可以进行全面的沟通,使得马国成为医疗旅游的热门地点。 “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工作的外派雇员可选择私立或公立医院来满足各自的需求。虽然私立医院医疗服务更贵一些,但是会比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更接近西方标准。” 报告也指出,在马国,人民不需要与专科医生预约,也不需要普通医生转诊,只需要在医院进行登记排队与专科医生会面。相比美国,马国医疗设施在价格上又比较便宜,价格上具吸引力,所提供的服务也有素质。 “药剂师与马国的其他医务人员一样,受过专业培训和具备知识。马来西亚人很友好,但更重要的是他们真正关心患者。” 根据今年的评比,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国家分别为法国和泰国。 狮城不在评选名单 《国际生活》杂志每年都会针对全球各国进行评比,选出对西方人士来说,最佳的退休胜地。今年,包括马国在内共有25个国家接受评选,不过新加坡并未被列入该评选名单内。 事实上,马国在2017年也曾获评选为最佳医疗国家胜地,被指费用相对廉宜、拥有西方国家认证、无需漫长等待等因素获青睞,而最受欢迎的医疗服务包括整容、牙科及皮肤科。 而马国人民在公共综合诊所看病,医药费可低至一令吉,而槟城乔治市和吉隆坡近期也成为主要医疗中心,深受邻国如印尼医疗旅客青睐。

89% of Singaporeans concerned about dental care costs, one third looking for alternative options

About 89% of Singaporeans concerned about the cost of dental care in…

IPS: 8% voters swing votes from PAP to opposition while 3% from opposition to PAP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IPS) presented its post-election survey at a…

【冠状病毒19】10例入境病例来自印度、菲律宾和美国

昨日(26日)本地新增6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三例社区病例和10例入境病例。 10例入境病例中,有两名本国公民和三名永久居民,于8月14日从印度入境我国。 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分别于本月14日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我国;两名眷属持有者分别于12日和14日,从印度与美国入境;还有一名则为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于12日从印度入境。 10名入境者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均无症状,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时确诊。 另一方面,三例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本国公民,为66岁男子,是当局对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病人进行检测是查出确诊,目前与其他已知病例无关联。其余两名则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病例有关,他们较早前已被隔离,且均无症状。 其余47例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29人与早前病例有过接触,因此已被隔离;18例则是当局进行轮流例行检测,以及检测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病患时发现。经血清检测后,其中七例病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已在早前受感染。 目前本地未有新增感染群。日前再度列为感染群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新增八例病例,截至目前达69例病例。 截至昨日,本地又有15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至5万4971个。 仍有65人尚未出院,1千432人则在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或隔离,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