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西海岸竞选团队昨晚(2日)发文称,该党被西海岸市镇会要求撤下50幅海报。

“数小时的汗水付诸东流,疑惑的是为何行动党的海报没有受影响。”

该党今早8时14分更新资讯,指他们联系选举局,并将更新事件进展。前进党表示,不管前方阻碍,前进党会继续为民奋斗。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亲自领军,偕同梁文辉、邱宝忠、潘群勤和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等人攻打西海岸,对垒行动党两位部长易华仁、李智陞率领的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udents petition MOE to stop using device management application on students’ laptops due to privacy and security concerns

In the midst of heated public discussions relating to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s…

孕妻羊水破急寻私召车不果 男子遇好心送餐员帮忙载一程

怀孕妻子羊水破,丈夫四处寻找私召车无果,在走投无路时,刚好遇到好心的GrabFood送餐员夫妇,在他们的帮助,妻子才得以顺利前往医院生产。 网友Park Byung Soo昨日(13日)在脸书上分享妻子在临盆时遇到的暖心事。网友忆述,妻子因接近临盆,羊水已破,准备前往竹脚妇幼院。当时在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俩人约早上9点15分站在大厅前开始寻找私召车,妻子还需忍者宫缩的疼痛。 不幸的是,当时并没有任何私召车在附近,令他非常着急。此时,夫妇俩没有留意到的是,他们的焦虑和紧张却被一对正准备上班的Grabfood送餐员夫妇瞧见。 发现网友夫妇相当紧急,且网友妻子身怀六甲,非常痛苦,送餐员夫妇便主动提出可以载送他们去医院。 “起初,我们还不太情愿,因为想到他们可能是准备上班,怕会打扰到他们,但他们反而向我保证这并不会耽误到他们。” 在送餐员夫妇的帮助下,网友夫妇才得以搭上车子,前往医院待产。 事后,网友也一直谨记在心,并上网将遇到的暖心事公开并晒出送餐员夫妇的照片,感谢他们。 贴文一出也引发网友关注,截至目前已攒获1千600赞,629转载。送餐员夫妇也在留言区下方留言,指是上天的旨意让他们遇见夫妇俩,帮助他们。 送餐员夫妇佳迈(音译,Jamal)和妻子还接受了《Mothership》的访问,表示当时他正将物品放到车子里,而一旁的妻子却注意到该夫妇看似在寻找私召车,而且网友妻子的脸上看起来相当痛苦,猜测可能是因为正在经历宫缩。…

What exactly is the change in PAP’s promise?

Howard Lee / As General Election 2011 was drawing to a close,…

登格蓄水池 铺设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

公用事业局将协同胜科工业子公司胜科太阳能新加坡(Sembcorp Solar Singapore),建设本地首个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将可满足公用事业局每年7巴仙的能源需求。 根据公用事业局发出的联合文告,该工程位于登格蓄水池,明年开始运作。 其太阳能设备容量为60兆峰瓦的系统,亦是全球最大的单一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之一。 该系统将于明年开始全面营业,所制造的清洁能源将足以发动公用事业局的本地污水处理厂,从而达到公用事业局每年7巴仙的能源需求。因此,我国也是全球少数把绿色科技和水处理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国家。 当局表示,在设计方面采用创新点子,以确保系统在生产能量之际,也能把对环境和水质的影响降到最低。系统部件也必须耐用,能使用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