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6日)本地新增6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三例社区病例和10例入境病例。

10例入境病例中,有两名本国公民和三名永久居民,于8月14日从印度入境我国。

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分别于本月14日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我国;两名眷属持有者分别于12日和14日,从印度与美国入境;还有一名则为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于12日从印度入境。

10名入境者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均无症状,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时确诊。

另一方面,三例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本国公民,为66岁男子,是当局对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病人进行检测是查出确诊,目前与其他已知病例无关联。其余两名则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病例有关,他们较早前已被隔离,且均无症状。

其余47例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29人与早前病例有过接触,因此已被隔离;18例则是当局进行轮流例行检测,以及检测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病患时发现。经血清检测后,其中七例病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已在早前受感染。

目前本地未有新增感染群。日前再度列为感染群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新增八例病例,截至目前达69例病例。

截至昨日,本地又有15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至5万4971个。

仍有65人尚未出院,1千432人则在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或隔离,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提三计划助中年员工就业 冀2025年人数翻倍

贸工部长陈振声周三(3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时说明,为了迎接技术快速变革,同时保有与时代并进的技能,应开始为中年员工作好准备,以应当前的激烈竞争。 “我们特别留意到40岁至50岁的员工的担忧,对他们而言工作保障至关重要,他们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还有正在上学的小孩,许多人在20年前完成正规教育后,就呆在一家公司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却同时也失去了重新掌握技能的机会。” 加上如今激烈的竞争与快速变革的时代,中年就业人士一直处于忧虑,担心他们是否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下仍有其一席之地。 与此同时,许多中年就业人士也在被裁员后,难以再次进入职场,找到相关符合其技能的工作。 陈振声表示,根据2018年的数据显示,40岁以上的失业人士在被裁员后,只有58.6巴仙的 人能够在半年内重返职场,低于30岁以上的人。 因此,陈振声强调,将提出三种方法协助中年员工。首先,在追求转型的同时,企业应该重新设计工作内容,为现有与新入职产的人创造新的机会,其中也包括中年员工。 他们现在可以咨询生产力提升计划(Productivity Solutions Grant)为重新设计工作内容。 其次,企业应该为他们的员工培养技能,技能创前程计划新阶段”(Next Bound…

AHPETC responds to latest MND town council rating

Workers’ Party releases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the FY2012 Town Council Management Report…

Charge against SAF captain accused in death of NSF withdrawn due to cancer diagnosis

An officer from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who has been accused…

新马抗疫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同意关卡若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将遣返

我国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在脸书发文指出昨日(24日)与邻国马来西亚,召开第二次新马抗疫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他表示,经过商讨两国同意继续落实新马间的边境健康检测,并把不符合入境的体温统一为摄氏37.5度。与此同时,也落实互惠安排,若陆路或海路关卡检测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则立即遣返。 蓝彬明是在昨日,与马国副卫生部长诺阿兹米医生(Dr. Haji Noor Azmi Ghazali)以及其官员,展开视讯会议。 他指出新马之间紧密合作,并确保来往新马两地之间的同行者健康状况都获得检测。双方也讨论货物与服务之间往来的安排。 新马工作小组也谈论如何减缓疫情感染曲线,他指出在新加坡进行政府和社会层级的管理措施,经协调的全国性对应,来自社会群众的支持也很重要。 早前,新马之间已商讨,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