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争议的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在今晚(27日)宣布退选,而该党秘书长李显龙也接受了林的辞呈。

在回函给林绍权的信函中,李显龙表示接受林的退选,也指理想上,对于这些指控,理应有公平和慎重的检讨。但遗憾的是,选举竞选的性质,使得他们没多少事件能进行彻底的调查。

“这些指控如也野火般在网络蔓延开来,掩盖了我们必须应讨论的严肃生死大事。”

李显龙也对事件造成林绍权和家人的压力感到遗憾,也希望给予他们隐私和时间恢复过来,欢迎他再次为社会作出贡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a confirms SARS-like virus spread from human to human following the fourth death

China health commission’s expert on Monday (20 Jan) said that human-to-human transmission…

【武汉冠状病毒】累计432例 本地今新增47确诊病例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7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39起属入境病例,以及六起感染源头不明。 这使得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32例。今日再有九名病患出院,累计治愈病例140人。不幸的是今早有两名重症病患离世,其中一人是75岁女公民。 目前,仍有290人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好转,不过仍有14病危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文告指出上述39起入境病例,曾前往澳洲、欧洲、北美、东盟国家、印度等地,其中33人都是返国的居民或长期准证持有者,不过也有六人是短期访客。 另外,两名新增病患,与早前病例有关联,例如第388例,是早前351例(曾前往印尼的51岁男公民)的家属,以及第430例是第350例(61岁男公民)的家属。   3月21日新增确诊病例简表 备注:NCID(国家传染病中心);MENH(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WP(工作准证持有者);LTP(长期准证持有者) 病例 确诊 日期 入住…

The PTC should stand with commuters on fare issue

By Andrew Loh – This Thursday, the Public Transport Council (PTC) will…

Lured by false promises

Deborah Choo / Three months ago, Gabriella (not her real name) escap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