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财政林文兴周日(21日)走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就已有民众向他抱怨公积金以及国人面对的低收入议题。

林文兴当时是偕同该党潜在候选人高梅兹(James Gomez)和中委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走访上述选区。据林文兴叙述,其中一名专业惟工程师的居民,表达对公积金制度的不满。

这名居民指出自己并不需要领入息,只需要给他选项,好让自己能把特别户头的储蓄,转移给五名孩子,来协助他们解决成家立业、买房子等生活开销。

“这名居民还说“如果无法帮助这些孩子们,就别想让他们响应政府多生育得号召”。”

再者,这位居民也抱怨外籍专才对本地人就业机会构成竞争、也使工资被拉低的现象。林文兴则分享,该党呼吁全额归还公积金积蓄给退休人士的倡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受害者包括我国少年 旅居狮城澳洲男子性侵47男童

一名旅居本地的澳大利亚籍男子波利斯(Boris Kunsevitsky),于昨日在澳洲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庭承认多项罪状,包括25宗在澳洲以外多地与孩童发生性行为,以及12项诱拐儿童发生性行为、拍摄儿童色情等罪状。 当地媒体谴责波利斯为该国迄今为止最严重的性犯罪者,将面临数十年的监禁,目前仍待法庭判刑。 波利斯2000年至2017年在新加坡工作,也以公干名义频繁到东南亚各国走动。他被指16年来,向至少47名男孩伸魔爪。 其中他还拍摄3千300张照片以及和至少25名受害者发生性关系的视频,并将之放上网。 波利斯今年52岁,波利斯出生于俄罗斯,在12岁迁居澳洲。 受害的儿童年龄介于10-15岁,大部分受害儿童来自菲律宾贫穷阶层、一名来自印尼、澳洲、甚至还包括本国男童。 德国警方在网上发现波利斯的视频,通知澳洲警方,后者于2016年展开调查。 2017年,波利斯回国探亲时遭当局拦截,并从其手机搜出证据,为此警方不准被告回到新加坡,并决定将他在新加坡的个人物件运回澳洲。 警方从被告的笔记型电脑和两个硬盘,发现被告最早从2001年开始摄录视频,此外,还下载3万7000其他受害者遭性虐的视频与照片。 借公干为名展开“性旅程” 当地法庭被告知波利斯被捕后确诊有恋童癖,一开始以销售工作为由,之后代表医疗设备公司到东南亚多国公干,实则进行“性旅游”。…

Mt E Doc says some COVID-19 patients from India have no antibody response despite being vaccinated in India

A case of a 45-year-old PR who has already been vaccinated with…

日本出现首宗死亡病例 80岁老妇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日本厚生劳动省周四(14日)晚间宣布,一名神奈川县80岁老妇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为日本首宗死亡病例,亦是继菲律宾和香港,第三宗死亡病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该名老妇于上月22日身体不适,2月1日开始住院,期间曾出现呼吸状态恶化,直至12日病情恶化,于13日不幸离世。 日本当局表示,该名女死者并没有外游,故此将详细调查她的感染途径。 此外,综合日媒报道,日本近日所新增的四起确诊病例之一,包括老妇的70岁多岁的计程车司机亲戚,据该名患者指出,他曾搭载一名看似中国人的乘客;另一名则为50多岁的外科医生。 《共同社》报导,该50多岁和歌山县男性外科医师是日本国内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1月31日出现肺炎的发烧症状后,2月3日至5日自行服用退烧药,并且继续看诊,直到10日才住院治疗,13日确诊新冠肺炎。 据医师称,他过去14天未曾前往中国,也未跟中国人有接触,因此无法掌握感染路径。 目前医师所在医院已安排全员接受检查。 和歌山县知事表示,目前“还不能说济生会有田医院已出现院内感染” 日本宣布对疑似患者隔离 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亦宣布今日(14日)起降按照传染病检疫的相关法例,在入境前对新冠病毒患者或疑似感染者实施“隔离”与“停留”等措施,隔离即指如发现疑似感染患者,且检测属阳性的情况下,将感染者直接送往医疗机构入院治疗;而停留则指只要飞机或船舶上只要有一名确诊者,乘客全员要住进医疗机构,直至有检测结果为止。 另外,日前在日本停留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因陆续出现确诊病患,乘客被迫在船上隔离。日本厚生劳动省也表示,让日高齡、有基礎疾病的旅客提前下船,在下船前必须进行病毒检测确认阴性。 厚生劳动省表示,船上2千666名旅客中大多是高龄者,80岁以上旅客也有226人。…

大士弯发生骇人大火 民防部队投入130人员营救

大士弯48号一处厂址今早(11日)发生大火,现场火势骇人,由于火场内放置装有易燃工业液体的铁桶,灭火过程中还不时传出爆炸声。 民防部队在官方脸书表示,当局是在今早6时许接获投报,赶赴现场火魔已吞噬管理工业废料的建筑物,受影响区域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且很快就蔓延到临近的沟渠。 当局出动多达34辆消防车辆以及130位民防人员扑灭火势,还动用无人消防工具扑灭火患,以及派出无人机从空中观察火势。 据了解,火灾现场的厂址为一间名为Unifine Star Petrochemical的有毒工业废料收集公司所有。 民防部队表示未有伤亡报告,在民防人员努力下火势在约10时许受到控制,12时许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