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我国民众有机会参与促进国家经济增长、解决当前危机、凝聚国家民众的机会,政府将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及“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晚(6月20日)进行全国英语演说,以“越战越勇,共创未来”为主题时指出,我国政府为了在冠状病毒19疫情后的处理,并寻找新机遇,已经在今年5月成立“越战越勇工作小组”。

他表示,该小组已展开行动,向各业界咨询创新想法,而政府也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Singapore Together Alliances for Action),以便尝试由业界所提供有关机器领域、电子商务、环境可持续性、数码化供应链等方面的新点子。

除了他,人力部长杨莉明、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和教育部长王乙康都努力寻求新的点子,尝试而成功的计划将能够带动经济成长,进而为国人创造更多良好就业机会。

为了让国人能够胜任相关工作,政府也致力于通过“技能创前程”计划,强化教育系统。

王瑞杰强调,在加强社会凝聚力方面,政府将成立“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以收集各领域人士的想法。

他认为,疫情拉近了国人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而疫情期间,我国也设立了全国关怀热线,为国人提供心理和情感的援助,并为年长者提供数码乐龄计划,帮助他们使用数码工具。

他希望国人能够将在疫情期间所培养出来的团结、使命精神继续保持,而这段期间国人所付出的关心和信任,是有目共睹的。

他在总结时也指出,他希望民众透过一系列“群策群力,共创未来”广播,能够了解到政府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未来的方向和计划。他指出,政府有办法,有坚定的意志,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达到群策群力共创未来的愿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女佣周日聚集地有商机 非法小贩卖肉丸汤遭取缔

看准女佣聚集地点有商机,非法小贩在周日到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现场煮食牛肉丸汤(Bakso)售卖。不料,遭人举报而引来执法人员取缔,非法小贩和食客皆鸟兽散。 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也是女佣在周日的聚集地,他们惯在地上铺垫野餐、聊天。相信有人看准商机,向女佣们兜售印尼美食牛肉丸。 不过,三名执法人员突然到场扫荡,非法小贩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地的碗盘、锅具和便携灶炉。 相信是印尼籍的网民季涵在本周日(16日)上传脸书,记录非法小贩被取缔后的情形。 录制视频的女子似乎对被取缔的小贩感到同情,并表示新加坡是个法治严明国家,随意兜售肉丸汤也会被取缔,呼吁同胞必须小心,避免触法。 印尼同胞提醒务必遵守本地法律 一些印尼客工则留言表示,其实执法人员已经提醒了他们几次,不过非法小贩的问题还是存在。 他们提醒在新加坡的同胞,必须遵守本地法律,因为这里有别于可自由兜售的印尼,在新加坡,他们领的是工作准证,就意味着他们不应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小贩或网购。 根据环境局条例,非法小贩的货物可被充公,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此后罚款将提升至400元和500元,甚至是被控上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环境局去年取缔340名非法小贩,其中因售卖食品而遭取缔的超过200人。 根据环境局公布的数据,当局于2017年取缔了340名售卖食品或是家庭用品,以及手机配件等的非法小贩。 当中大部分都是售卖食品的非法小贩,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包括水果、乌打和咖喱角等。…

CGH says man’s cardiac arrest is unrelated to COVID-19 vaccination; Family demands explanation, second opinion

About six hours after receiving his first COVID-19 vaccination on 18 April,…

Was the demolishing of the old National Library a well-thought decision?

The Old National Library Building was closed on 31 March 2004, and…

Yet another high record set for COE of motorcycles

By COE.Sgcharts.com Certificate of Entitlement (COE) for Motorcycles has broken new re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