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解封开跑,除了各处购物商场出现人潮外,鸡只也不遑多让,到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 MRT)搭地铁啦!

在多个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表示,今天(6月19日)在欧南园地铁站看到两只鸡只在地铁站出现,工作人员赶紧驱赶。

该地铁站设置在地下三层,不禁让网民好奇,这两只鸡到底是如何下到地铁站的。

在脸书群组ROADS.sg的帖文下,就有不少民众猜测鸡只到底要去哪里,有者认为是趁着解封时期去逛街或访友,有者说它们是为了被丢弃的鸡蛋报仇,而因为没有戴口罩,所以被工作人员驱赶。

然而较为了解当地情况的网友则表示,这些鸡只是来自警察广东民大厦,在艾弗顿园附近,“经常看到它们带着可爱的小鸡走来走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E sponsored PRC student who turns into 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thief

It was earlier reported that a 60-year-old Singaporean elderly man, Lim Koh…

持镰刀闯银行抢劫 马国青年被保安人员气枪击毙

19岁青年持镰刀闯入银行抢劫,过程中将镰刀架在女顾客脖子上挟持对方,最终被银行保安人员以气枪击毙。 该案件发生在昨日(18日)下午2点左右,马来西亚柔佛州哥打丁宜(Kota Tinggi)的一间马来亚银行分行。 据哥打丁宜警区主任阿斯蒙发出的文告指出,该名青年为马国人,当时手持镰刀走入银行的顾客服务区试图抢劫。 男子当时还以镰刀挟持一名女顾客,执勤保安人员为保护顾客和银行职员的安全,以气枪击毙劫匪。没有顾客与职员受伤。 他也指出,青年的遗体已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解剖。 阿斯蒙说,青年没有犯罪记录,不过他也是有阅读障碍的残疾人士。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7条文(企图谋杀)及第393条文(企图抢劫)调查此案。

$500 fee to import a $10 medical device?

~ By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article “Has…

Deliveroo newly introduced tipping functionality amassed nearly S$30,000 to support its restaurant partners

On 13 May, Deliveroo Singapore announced a string of measures to support 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