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青年持镰刀闯入银行抢劫,过程中将镰刀架在女顾客脖子上挟持对方,最终被银行保安人员以气枪击毙。

该案件发生在昨日(18日)下午2点左右,马来西亚柔佛州哥打丁宜(Kota Tinggi)的一间马来亚银行分行。

据哥打丁宜警区主任阿斯蒙发出的文告指出,该名青年为马国人,当时手持镰刀走入银行的顾客服务区试图抢劫。

男子当时还以镰刀挟持一名女顾客,执勤保安人员为保护顾客和银行职员的安全,以气枪击毙劫匪。没有顾客与职员受伤。

他也指出,青年的遗体已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解剖。

阿斯蒙说,青年没有犯罪记录,不过他也是有阅读障碍的残疾人士。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7条文(企图谋杀)及第393条文(企图抢劫)调查此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到访之地再添两个 包括裕廊东和海军部街

冠病患者曾到过的地点再添两个,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和Food Xchange@Admiralty。卫生部呼吁曾同一时间到访的民众应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据卫生部昨日(14日)发布的文告,新增的确诊患者到访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6月30日早上11点55分至中午12点40分 2)Food Xchange@Admiralty:7月7日早上9点55分至中午12点55分 文告也指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通知,并呼吁在同一时段出现的人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人,应尽快求诊,并向医生告知自己曾到访过的地方。

Crew counselled, disciplined: McDonald’s

Fast-food restaurant, McDonald’s, has confirmed that an incident on 14 June at…

Two vessels in Singapore Strait attacked by pirates on early Sunday morning

In the early hours of Sunday morning (9 Feb), two ships in…

Driver and passenger escape unharmed after car catches fire at Tampines junction

A car was seen engulfed in huge flames in the middl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