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再有两名外国人面控。

随着本月初,七人因在罗拔申码头群聚而被控之后,再有两名分别34岁和30岁的英国籍男子–瓦林和奥拉孙坎米被带上庭面控。

也是我国永久居民的他们,被指于5月16日,在罗拔申码头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外,多人群聚聊天,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

两人获准各别以3000元保释,案件将会在下月7日续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三周后才通知客工确诊 人力部、卫生部称“行政疏失”向雇主道歉!

上周二,名为詹德拉的雇主,在脸书分享,在7月13日收到通知旗下一名客工确诊,但迟迟未被当局安排送往隔离中心,客工仍继续和11名室友同处一室。焦急万分、求助无门下,雇主只得上网把这件事情公开,求各界帮忙想办法。 卫生部和人力部在7月19日的联合文告,承认出现“行政疏失”(administrative error),迟至三周后才通知雇主有客工确诊,并向有关雇主道歉。 两个部门指出,上述确诊客工住在卓源宿舍,当局已联系雇主作出解释;与此同时,12名同室客工状况良好,且测试期间仍有医疗人员观察他们情况,也未出现急促呼吸症状。 有关客工和七名室友已痊愈,其余四名中,有三名新近感染,被送到社区护理中心,还有一名未被传染,但会在政府的隔离设施完成最后的隔离期。 根据早前詹德拉的脸书贴文,他指出客工是在6月22日接受冠病检测,但迟至7月13日才收到卫生部的简讯通知客工确诊。然而,即使客工主动要求隔离,也被宿舍保安告知没有空房,结果12客工仍继续共处一室,仅被要求戴上口罩。 詹德拉曾联系卫生部告知此事,但之后却仍没有动静,15日再拨电询问,岂知却被告知“系统中没有记录”,令詹德拉感到不论是宿舍和政府机构好像都在“踢皮球”。 根据卫生部文告,卓源宿舍从4月6日起就已被令隔离,6月22日,当局为客工进行抽样检测,以评估病毒的传播程度,让当局制定排查宿舍疫情的策略。 文告澄清,有关抽样检测不是针对个人的检测。上述客工和他11位室友,都被选中参与群体样本检测,而检测结果显示12位同室客工,有很大可能都被感染。 然而该部称,当局进行群体检测时却出现行政疏失,结果取样回来的拭子样本,只拿到上述确诊客工的。

Straits Times’ lack of journalistic integrity worrying

By Carlton Tan / Article first published on “Asian Correspondent“ According to…

Sengkang Town Council organises competition in search of a suitable logo

The Workers’ Party (WP) run Sengkang Town Council (SKTC) revealed in a…

美国8.3万人确诊超越中国 全球累计逾50万病例

在美国,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已累计8.3万例,新增确诊1万3843例,已造成1千203人死亡。 其中纽约州成了美国疫情重灾区,至少逾三万病例,也面对呼吸机严重短缺的问题。纽约也落实“在家防疫”,呼吁民众停止聚会和在户外打篮球。纽约市长甚至不得不拆除掉80个公共篮球场球架,要求民众遵循。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院(IHME)的研究员则估计,未来四个月美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八万人,医院承受能力将在四月初超出负荷。 目前,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属美国,紧接着是意大利(累计确诊8万05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万6197例)、德国(4万3211例)、伊朗(累计2万9406例)、法国(2万9155例)、瑞士(1万1811例);英国(累计1万1658例)等。 新加坡截至昨日新增52确诊,累计683例,目前已有两起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