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已累计8.3万例,新增确诊1万3843例,已造成1千203人死亡。

其中纽约州成了美国疫情重灾区,至少逾三万病例,也面对呼吸机严重短缺的问题。纽约也落实“在家防疫”,呼吁民众停止聚会和在户外打篮球。纽约市长甚至不得不拆除掉80个公共篮球场球架,要求民众遵循。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院(IHME)的研究员则估计,未来四个月美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八万人,医院承受能力将在四月初超出负荷。

目前,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属美国,紧接着是意大利(累计确诊8万05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万6197例)、德国(4万3211例)、伊朗(累计2万9406例)、法国(2万9155例)、瑞士(1万1811例);英国(累计1万1658例)等。

新加坡截至昨日新增52确诊,累计683例,目前已有两起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You May Also Like

程序出错426战备人员资料外泄 承包公司被罚款4000元

因系统程序出错导致逾400名国家战备人员的个人数据外泄,承包商Option Gift私人有限公司被罚款4000元。 负责处理让战备人员网上兑换积分和礼品系统Uniqrewards的Option Gift私人有限公司,是国防部和内政部的承包商。有关的积分是透过战备人员日常在校培训或课程表现良好,或配合一些庆祝/奖励活动所累积的。 国防部和内政部于去年6月宣布,参与两个奖励计划兑换活动的427名备战人员个人资料,因为该承包商出现错误程序,导致在发送确认电子邮件时出错,战备人员相互收到其他战备人员的个人资料。 没进行足够测试 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简称PDPC)于周四(6月6日)发布报告指出,Option Gift在部署程序之前,没有进行“足够测试”。“作为网站的管理员,该承包商全面拥有和控制在重要时段所收集到、使用、暴露和处理的个人资料。” 报告指出,因此该承包商对相关网站的安全性、任何变动,包括个人资料处理都需要全面负责。…

Singapore to tighten maritime security after Raffles Marina breach

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Minister for Home Affairs Teo Chee Hean told…

Medifund: How many patients rejected?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 “Over S$78m in…

Dyson abandons its electric car project as it’s not “commercially viable”

In a shocking statement released on Thursday evening (10 October), British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