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少马来西亚客工留在我国。但随着马国在今日起进入复原行管令阶段,若要从新加坡返马,程序怎么走?

据马国州议员曾笳恩刚在脸书分享,目前从新加坡通过陆路方式回马来西亚的国人,依旧必须事先通过mypass系统申请入境准证(entry permit)

其二,关卡官员会核对名单,名字不在mypass批准名单(根据日期)者,不被允许入境。

6月10日起可居家隔离,所有马国人士会送往指定地点(目前是Malaysia Productivity Corporation (MPC),Bandar Baru Uda)进行检测。

检测结果会被送往附近的诊所实验室,结果会在当天完成,呈阴性(negative)者可直接从检测地点返家,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

所有人在检测前后会被要求下载应用软件MySejahtera,卫生部官员会在期间通过软件进行监督。

隔离者在居家隔离期间,会被要求前往附近的政府诊所进行检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sbites – F1 supremo accused of bribery, and other news

F1 supremo accused of bribery deal in Singapore Formula One boss Bernie…

Govt no longer requires typhoid vaccination for food handlers including foreign workers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d the Singapore Food Agency (SFA) has…

榜鹅东路发生车祸,两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榜鹅东路周日(2日)晚间发生一起车祸,三辆汽车和一辆德士,其中两人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警方表示,警方于晚间7点40分左右接到通报,而其中一名64岁男司机意识清醒,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另名33岁女乘客则被带往竹脚妇幼医院。 根据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一辆黑色轿车已经在路中间翻车,而另一辆银色轿车的车尾也被撞毁。 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Robbery in Holland Ave, the first since 2008

An unarmed man robbed $30,000 from a bank branch of Standard Chart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