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白色车子内藏着蟒蛇,车主“急call”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队,成功将数尺长的蟒蛇逮住。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SGRV于周一(6月8日)分享了在停车场内的“捉蛇记”,两名野生动物保育队人员的勇敢表现赢得网民纷纷按赞。

据视频显示,两名穿着制服的人员在一辆车子前面查看,并拿着捕蛇夹,数次尝试将藏在汽车引擎部位的蟒蛇拉出。其中一人最终成功捉住了蟒蛇的尾部,将蛇身拉出后,再捉住其头部,然后慢慢引入黑色布袋中。虽然蟒蛇尝试挣扎,但是都徒劳无功,人员甚至拍拍蛇身,试图安抚。

网民对视频内英勇的工作人员们纷纷按赞,更指拍下视频的人们胆子真大,都很靠近蟒蛇。更有网民认为已经两个月没开车,怪不得蟒蛇藏在里面也不知道。不少网民也表示看了视频后,有股冲动想“买4D号码”, “可惜现在(店)不能开”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r Paul Tambyah: Chilling effect of ‘Fake News’ bill is bad for democracy in Singapore

TOC recently interviewed Dr Paul Ananth Tambyah, chairperson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缓解紧张关系 新马暂停重叠港口界限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在周一(8日)起,暂停实施扩大港口海域界限,缓解两国在海域纠纷上的紧张关系,恢复到2018年10月25日前和12月6日前的状况。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局表示,相互暂停令于星期一(4月8日)凌晨0时1分生效。 马国于去年10月25日在宪报公布了新的柔佛港口界限,而我国政府认为这已侵入大士的领海。 12月6日,我国将港口限制扩大到大士港口,并表示会毫不犹豫地对入侵该领域的马来西亚船只采取 “坚决行动” 。 我国也抗议马来西亚在这数月所做出的“挑衅行为”,包括柔佛州大臣奥斯曼访问停泊在我国海域的一艘马国船只。 暂停重叠港界界限,是新马高级别联合工作小组,于上个月提呈的工作报告中,所建议的五项措施之一。 有关的措施获得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和马国外交部长赛夫丁同意后,于3月14日公布。其他的措施包括了暂停该地区的商业活动,不在该处停泊政府船只。 最重要的是,两国的船只将根据国际法,包括联合国海洋公约(United Nations Convention…

Tan Jee Say: PAP has become incompetent

~ By Tan Jee Say ~ I was a guest speaker at…

英国冷冻集装箱内发现39具尸体

本月23日,英国警方在伦敦近郊揭发一宗骇人惨案,在一具冷冻集装箱内发现39具尸体。 至于涉案卡车司机也被扣查;根据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答复记者,他们已与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惟遇难者身份仍在核实,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据了解,有关卡车和集装箱来自保加利亚,集装箱从比利时运到伦敦泰晤士河港口珀弗利特(Purfleet),在本月23日凌晨被提取拉走。 不过警方在当天也接获投报赶到现场,在这个白色集装箱内发现39具尸体,遇难者包括一位未成年者,无一人倖存。警方发现警方发现死者为8名女性,31人为男性,相信是中国公民。 目前,死者遗体已运往医院进行解剖,调查死因。 据了解,冷冻集装箱内的温度可低至零下25度,死者可能在内待了15个小时。 事实上,回溯2000年6月,在英国多佛港(Dover)亦曾发生多达58名中国偷渡客牺牲的骇人命案,只有两人生还。当时荷兰籍卡车司机被捕,并在2005年以过失杀人罪判10年半监禁。 2004年,23名中国非法劳工,在英格兰西北部莫克姆湾拾贝时在海潮中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