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呼吁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来临大选做准备。

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今日(10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工人党征求大量的志愿者,加入协助来临大选,包括在大选时设置投票站、协助候选人挨家挨户拜访选民。

下届大选将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举办。

他表示这是即使未曾参与任何政党的人也为之尽心,“这也是每一位时刻关注新加坡未来的人可以做到的部分”。

欲成为工人党志愿者,可前往工人党官方网站进行登记

早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曾放话,选举临近,需要做好准备。尽早举行大选,就能尽早把人民凝聚起来应对当前挑战和未来的不确定因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urt to hear Daniel de Costa's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 in criminal defamation charge on 27 November

A hearing date has been set for the State Court to hear…

Minister Wong extends lease buyback to larger flats and says public housing a success SG story

Right on the heel of National Day Rally yesterday night, National Development…

自由业者摄影师自揭影视圈内幕 被制作人拖欠薪酬长达四个月

一名初级摄影师Eskay Seah,在脸书上揭发他身为自由业者被欠款的可怕经历。日前他曾与名为Ignasia Incorporated Pte Ltd的制作人阿里(译名)合作,但他却未支付薪酬,结果当事人要追讨长达四个月。 事情由今年2月开始,当事人谢小姐(译名)获一名制片经理Noel(非真名)邀请,担任两周的电视剧制片助理。尽管她的职务是身为制片助理,领着较低的薪水(一天120新元而非150新元一天),但他必须身兼多职,无奈生活所迫使她接受薪水较低的工作。 文中她也表示一直都保持良好的心态,认为制片经理“为了制作更好的电视剧,或许会将钱投资在其他地方让本地广播节目得以扩展。“ 在拍摄期间,谢小姐被要求协助艺术部门和担任临时演员。此外,他也被要求拍摄幕后花絮,并在部分临时演员来到的半小时,以不支付任何赔偿下取消他们的演出(不支付任何赔偿),同时还要确保节目持续进行。据她的观察,这两项额外的工作要求都是因为人手不足造成。 她也表示,必须一个人管理逾16人的临时演员,面临巨大压力,阿里甚至开玩笑地威胁她,如果未能随传随到,及时集合这些临时演员,他不会支付谢小姐任何费用。 但是,当阿里再次表明仅支付谢小姐担任的女配角(先前为临时演员)3小时30新元的低薪酬,种种行为加上先前所受的委屈,让谢小姐极为愤怒。 她写道,阿里曾告诉他人,隔日只需要拍摄3小时,支付30新元即可,而再隔天则支付完整数额给谢小姐,确保她不会临阵逃脱,谢小姐知道后顿时火冒三丈。” “随后,我也向Noel要求,将我的薪资调整为一小时150新元,他也向我确保会考虑。随着他的要求,我将我的账单都转寄给他,以为这些荒唐事会在我的工作日最后一天,2019年2月15日结束。”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