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由BTG控股公司强制收购后,我国大型餐饮业上市公司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宣布将于周五(6月5日)自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该集团在周三的交易所文件中指出,有关退市将于周五早上9时正生效。而在申请退市之前,集团的股票交易已经于4月21日停止。

其实,该集团自2019年就面对了580万元的净亏损,最近受到疫情影响,财务压力加剧。本年初,该集团在交易所的文件中也提到,其在新加坡、中国和香港等主要市场内的运营都充满了挑战。

而在3月份,面包物语集团宣布削减了高级和中层管理员的薪金,员工的薪金也从3月至6月,面对约10至50巴仙的削减。

面包物语集团主席郭明忠在今年2月曾提出自愿有条件式收购献议(Voluntary conditional cash offer),让通过旗下,由他本人、其妻子李丽玲和泰国酒店和休闲集团美诺国际集团(Minor International)所持有的特殊目的实体(special purpose vehicle),BTG控股公司提出,以每股0.77元的收购献议将集团私有化,并在之后将集团除牌下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欺骗网站再放大招 捏造尚达曼言论招揽比特币投资

诈骗网站企图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胆大包天地捏造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的言论,还配上《海峡时报》报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二(12月3日)发出文告,指一诈骗网站试图假扮《海峡时报》的新闻报道,指也是金管局主席的尚达曼在接受传媒电视节目《狮城有约》主持人林有懿采访时,拿出手机展示他透过“赚大钱计划”赚取高额利润,而林有懿则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根据该网站的屏幕截图显示,尚达曼被冒用以吸引民众参与比特币交易平台“Bitcoin Circuit”,并指有关“新投资”能让新加坡数百人变得非常富有。 “该网站试图利用刊登类似高度虚假且具误导性的信息,让民众利用信用卡或银行账户进行投资,从中骗取民众资料。而截屏中尚达曼的陈述是完全错误的。” 当局指出,其实并非首次出现部长被盗用名义,以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 除了尚达曼部长,我国政要还有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还有其他知名人物的名字和照片都被盗用过。 当局呼吁民众提高警惕,勿随意分享个人财务资料获个人信息。 “若民众怀疑有任何涉及欺诈或非法活动的投资,也可以向警方报案。”

内阁5月1日“小调整” 王瑞杰升任副总理

总理公署发文告宣布,将在5月1日进行内阁改组,届时王瑞杰将获擢升为副总理,同时兼任财政部长。 王瑞杰将继续领导未来经济委员会和国家研究基金会。若总理出访或休假,王瑞杰将作为代总理,代理总理职务。 与此同时,张志贤和尚达曼将卸下副总理职务,双双受委为国务资政。他们也会继续留在内阁。 志贤会继续担任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尚达曼将出任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并出任政府投资公司副主席,继续就经济课题为总理提出建议。 总理在脸书也发文分享,新一代领导层已经形成并逐步替代现有领导班子,他指出该团队将紧密合作,建立群众对他们的领导能力的信任和信心。他呼吁国人继续支持这批内阁领袖。 以下为将在5月1日生效的新内阁名单: 部门 部长 政务部长(MINISTER OF STATE) 政务次长(PARLIAMENTARY…

First patient infected with coronavirus discharged in Singapore after full recovery, says MOH

On Tuesday (4 Februar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nounced th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