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宾利轿车在宏茂桥组屋停车场,疑似失控撞上停车场的三辆轿车和一辆货车,67岁的女司机被送院治疗。

车祸意外于今天(5月29日)上午,在宏茂桥4道第163栋组屋的停车场发生。

署名Liew的网友将有关车祸后的视频和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立刻引起网民注意。

据图片和视频,可见宾利轿车的冲劲非常大,将其中一辆停放在停车场的奔驰撞得整个引擎盖脱落,白色货车也有大量刮痕。而宾利轿车在撞了四辆交通工具后,冲上了路旁的草坡,撞上灯柱后才停止。

警方表示已在早上7时16分接获有关的车祸投报,而67岁的女司机被送到邱德拔医院就医,当时她的意识清醒。

警方指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受害者逾40人、5000元被卷走! 一对男女网上售金诈骗被逮

两名青年涉嫌在网上购物平台Carousell,以出售黄金珠宝首饰行骗而被逮捕。 警方于周三(5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嫌犯为一对19岁的男女,受骗人数超过40人,涉及金额超过5000元。 警方指出,在本月接获不少人报案,指他们被一名网上卖家欺骗了。卖家声称正在举办开斋节促销活动,在Carousell上以折扣价出售黄金首饰。然而在买家通过银行转账付费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卖家了。 两名嫌犯是于周二落网。警方在进一步调查后,发现两人曾经向警方做出虚假投报,声称女子的个人物品遗失了,其中包括含有银行户口资料的证件。案件尚在调查中。 一旦欺诈罪名成立,他们将有可能面对不超过10年的监禁和罚款;向公务人员提供虚假情报,若罪名成立也将被判入狱不超过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提醒民众,在网上购物时需要提高警惕,尽量避免提前付款或直接转账付款给卖家。 当局表示,欺诈分子会诱使买家直接透过交流平台和他们联系,并以更多优惠或更快速的交易服务,吸引买家通过转账服务付款,因此希望民众不要掉入类似陷阱内。 他们补充道,尤其是在进行昂贵物品交易时,消费者应该选择在交货时才付款,或选择和经授权的卖方进行交易,才更有保障。

Gov’t to help provide temporary accommodation for M’sian workers in S’pore during movement control order

In light of neighbouring Malaysia’s lockdown and travel restrictions,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选举】淡马亚陈清木挑战辩论抗疫方针 易华仁称“应先清楚表明观点”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和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回应原总理李显龙言论。淡马亚指出,如果李显龙不是太脱节的话,理应能发现过去数月在野党都已针对疫情表达看法,甚至警告疫情下选举很鲁莽和危险。 再者在野党对于疫情危机都有清楚的计划,淡马亚自身还写了学术文章、而陈清木则谈讨经济和社会议题。 他再度邀请李显龙和陈振声等人一起公开辩论,好让群众可以明辨是非。 陈清木则指出,行动党认为在野党无法处理疫情,但他表示自己甚至曾与淡马亚已故的医生父亲共事,那时候也曾应对过疫情,倒不如让民众来决定在野党是否合格。 不过,据了解此次再西海岸集选区对垒陈清木的易华仁,则表示“有意辩论者有义务清楚说明观点。”他认为在野党有必要提出防疫方案的细节,并和政府政策对比。 “若要进行辩论,那提出辩论的人,应先清楚表明他们的观点,这样你才能有个对比,才有理由展开辩论。否则就是一个现行的方案,另一边却要求我们辩论但没提出具体方案。”

Facebook shuts London, Singapore offices after coronavirus case

Facebook said Friday it was shutting its London office and part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