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和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回应原总理李显龙言论。淡马亚指出,如果李显龙不是太脱节的话,理应能发现过去数月在野党都已针对疫情表达看法,甚至警告疫情下选举很鲁莽和危险。

再者在野党对于疫情危机都有清楚的计划,淡马亚自身还写了学术文章、而陈清木则谈讨经济和社会议题。

他再度邀请李显龙和陈振声等人一起公开辩论,好让群众可以明辨是非。

陈清木则指出,行动党认为在野党无法处理疫情,但他表示自己甚至曾与淡马亚已故的医生父亲共事,那时候也曾应对过疫情,倒不如让民众来决定在野党是否合格。

不过,据了解此次再西海岸集选区对垒陈清木的易华仁,则表示“有意辩论者有义务清楚说明观点。”他认为在野党有必要提出防疫方案的细节,并和政府政策对比。

“若要进行辩论,那提出辩论的人,应先清楚表明他们的观点,这样你才能有个对比,才有理由展开辩论。否则就是一个现行的方案,另一边却要求我们辩论但没提出具体方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曾与患确诊病例亲戚接触 2童居家隔离  幼儿园停课一天大扫除

基于有两名学前班的兄妹需要在家中隔离,圣雅各堂幼稚园(St James’ Church Kindergarten)于昨日(13日)关闭一天,已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 位于纽顿吉士德路一带的该家幼儿园发言人向媒体指出,该校有两名小孩,因曾经和一名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亲戚接触过,所以被命令在家中进行隔离。 “他们是兄弟姐妹,并没有和该名患病的亲戚住在一起。那名亲戚也不是他们的监护人,没有来过学校。” 然而,发言人并没有指出孩子们是和哪一位确诊患者接触。 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向幼儿培育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咨询后,才决定无需强制同班的孩童放缺席假。 幼儿园采取了防范措施,彻底清理和消毒整个校园,包括课室。而由于校园范围太大,所以只能在学校没有营业的时段进行工作,并且将于今天继续开放。…

Pink Dot – hope of a more inclusive, open-minded Singapore

by: Otto Fong/ My friends, gay brothers gay sisters, straight brothers and…

Mindef: More than 1,000 trained to operate howitzers and 12,500 rounds fired without problems

MINDEF issued a media release yesterday (30 Jan) defending its safety record…

Canadian tells S’poreans to “be grateful”

Canadian’s letter to Straits Times smacks of ignorance. Andrew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