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民防部队消息,盛港消防局一名消防员也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对比卫生部资料,第219例是30岁男公民,和142及211例有关联。第211例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上述消防员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他是在本月13日出现症状,就被立即送到盛港医院急诊部,最后在15日早上确诊。

在入院前,除了到盛港消防局上班,也曾到过MEIBAN塑膜制造公司和富丽华河滨酒店(Furama Riverfront)。他住在位于碧山22街的住处。

该名职员也是今日新确诊的第236例(30岁女公民)家属

据了解,当局已命令与上述消防员有接触的通辽进行居家隔离,民防部队也对设施进行消毒。该名消防员目前仍在盛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逾1.4万客工仍在隔离

被隔离宿舍客工中,截至昨日(21日)有98人确诊。目前,仍有1万4300名客工仍在隔离。 8月18日,在原本已无冠病的宿舍内,当局仍发现100新病例,这致使7千客工需再次隔离。这已是当局第二次在安全宿舍内发现新病例。 8月12日,当局宣称安全宿舍发现新确诊,导致800客工需隔离。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教授称,这些客工相信是在宿舍仍有病例时被感染,而一些客工在确诊时虽已康复,惟当局仍他们算在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中。 在昨日新增117冠病19确诊中,其中六例为社区病例,13例入境病例。 社区病例中,一例曾接触早前确诊者,是在隔离期间检测时被发现。三例住是住在宿舍外的建筑、海事与岸外业及加工业职员,还有一例为前线人员。一名61岁新加坡男子在出现症状后,曾到Excelsior 购物中心的一家相机店上班。 入境病例方面,分别从印度、英国和菲律宾入境。    

Survey Findings: Workers’ Party won voters aged 21 – 25, PSP won “disaffected former PAP voters” aged 25 – 59

Most Generation Z voters stamped for the Workers’ Party (WP) on Polling…

Isolation order on Sunny Heights Day Care Centre lifted by AVA

The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AV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isolation order…

LTA rolled out several initiatives to enhance the commuting experience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nounced that it had studied the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