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离宿舍客工中,截至昨日(21日)有98人确诊。目前,仍有1万4300名客工仍在隔离。

8月18日,在原本已无冠病的宿舍内,当局仍发现100新病例,这致使7千客工需再次隔离。这已是当局第二次在安全宿舍内发现新病例。

8月12日,当局宣称安全宿舍发现新确诊,导致800客工需隔离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教授称,这些客工相信是在宿舍仍有病例时被感染,而一些客工在确诊时虽已康复,惟当局仍他们算在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中。

在昨日新增117冠病19确诊中,其中六例为社区病例,13例入境病例。

社区病例中,一例曾接触早前确诊者,是在隔离期间检测时被发现。三例住是住在宿舍外的建筑、海事与岸外业及加工业职员,还有一例为前线人员。一名61岁新加坡男子在出现症状后,曾到Excelsior 购物中心的一家相机店上班。

入境病例方面,分别从印度、英国和菲律宾入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ducation Ministry taskforce to find ways of leveling the playing field for students of different socio-economic backgrounds

Second Education Minister Indranee Rajah wants Singapore to find a way to…

本周提新法案 赋权政府强制网络平台撤假消息

我国总理李显龙透露,政府将在今日(4月1日)在国会提呈防范网络假消息和网络操纵法案(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Bill)。 新法赋予政府权力,可针对网络新闻来源或网络平台散播假消息,采取行动追究责任包括要求它们更正假消息,让读者或关注可辨识各方说法, 从而作出更好判断。 在极端和紧急情况下,新法案也可强制网络平台撤下假新闻。 李总理是在上周五出席亚洲新闻台20周年晚宴时,如是透露。他认为,现今不乏有个人或团队,展开“有组织”的行动制造假新闻企图误导民众。 他认为我国面对这类威胁尤其脆弱,因为我国是开放和讲英语社会,手机和互联网使用率很高,他担心我国作为多元族群社会,可能会被有心人轻易被利用的持久断层线,制造群体间的对立,造成社会混乱。…

Ongoing saga with Telecom Credit Cooperative

~ By Leo Khaw ~ The Telecom Credit Cooperative is a non-profit financial institution…

Thai-born youth who served NS has Singapore citizenship revoked for allegedly failing to complete ORAL in time

The Singapore citizenship of Mr Xu, a 23-year-old Thai-born youth, was revo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