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增13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此前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感染群相关病患已增至17例,相关的病例是:第94、 96、 107、 112例;本月5日公布的114、 115、 116、 117例,以及今日公布的第 118、 120、 121、 122、 125、 127、 128、 129和第130例。

第118例是33岁女公民,是早前114和115例(62岁公民)的眷属,与上述晚餐聚会感染群有关。她此前未到过国外感染重灾区,在上月29日出现症状,曾在本月2日到先驱诊所求诊,本月4日前往国大医院急诊部,并在5日确诊。

新电信员工确诊

至于第119例55岁男公民,是新电信雇员。根据该公司早前声明,该职员最后一次上班是上周三(26日)。

他在上月27日出现症状,并在同日和29日到诊所求诊。本月1日至5日,到亚力山大医院,5日确诊。

第123例,则是47岁男公民,是新加坡航空的机组人员,上月14至17日曾到过南非,22日和24日到法国。他在27日出现症状并到诊所求诊,文告称在出现症状后他就没有去上班。

第124例是37岁女性永久居民,上月27日道本月5日到过德国,今早确诊,相信是入境病例。

第126例是77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国外感染重灾区,但上月29日至本月1日期间,曾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和第109例(70岁老翁),待在同一个病房。当时后者还未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政府延后实施 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至明年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将延后实施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直至明年。 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今日(9日)于记者会中表示,由于在安装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上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无法应付众多安装无线射频标签车辆的流量,故将延后实施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 他也提醒,尽管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将在明年才实施,但也需确保所有新加坡车辆做好准备。措施落实后,无安装RFID的入境车辆,在出境时可能会被罚款。 马国交通部今年4月曾表示,若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实施后,只有经注册外国车辆的车子才获准入境马来西亚,该措施原定于今年10月开始实施。 然而,在10月1日起,众多外国车辆发现该措施并没有如期执行,一些本地车主也反映,未安装“外国入境车辆射频识别标签”。 对此,马国交通部表示,“没有实施,直到另行通知”,在上月杪,马国交通部说将在“尖峰时段”暂缓执法不开罚。

不要越”帮”越“惨”!

被长彼岸的海啸变天激发的朋友们,如果你希望看到新加坡有所改变的话,请您试着看看马来西亚的社运活跃分子是如何把理想化为行动。 那里的人参加游行抗议活动、联署签名支持非政府组织、志愿参与反对党的活动,展示了前进的团结一致力量!但是新加坡的许多在网络键盘的“勇士”,却往往在需要他们的时候,消失个无影无踪。 即便是您仍然觉得自己对亲身参与这些活动,感到不适。也请您停止转发和散播任何缺乏神秘事实根据或者是废话连篇的信息。您所做的一切就是让人们在三思考,是否该站在这些乌合之众,并认同他们讲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您的行动从某个角度,也许是有做出贡献,但是,您是否考虑这么做出产生的真实效应? 别像行动党的网军所想象的一样,误以为他们在帮大忙。请不要继续痴心妄想。

Sarawak imposes self-imposed 14-day home quarantine for those who arrives from Singapore with effect on Monday

Effective from Monday (10 Feb), anyone arriving in Sarawak from Singapore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