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3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四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三起与此前发现的新感染群Wizlearn Technologies有关联。

第103起病例时37岁女公民,曾在21日至23日前往巴淡岛,也是第93例的家人,以及与101例有关。

当局确认她是第93例(38岁男公民,也是Wizlearn Technologies职员)家人后,已令她在上月26日隔离。

上月29日,她反映她在20日已出现症状,并在25日求诊。她立即被送往国家传染病隔离,并在今早确诊。在入院前她也曾在位于武吉巴督工业园A区的 Asia Asset Recovery 公司工作,并待在武吉巴督31街的住处。

第104例是25岁缅甸籍女性,是103例的家庭女佣,也曾与前者一同前往巴淡岛,并一同在上月26日被当局命令隔离。29日她反映自己在23日就出现症状,并立即被送往隔离,并在今早确诊。

第105例是49岁男公民,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有关,因此早在上月27日已被令隔离。29日他向当局反映在上月26日出现症状并曾到诊所求诊,为此立即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

在入院前曾与第95例出席在大巴窑中心的商务会议,并住在武吉知马上段。

一名日籍人士确诊

第106例是54岁日籍人士,是工作准证持有者,但近期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他在今早确诊并立即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

至于今日有两名患者出院(54和第60例),累计出院人数74人,至于32名仍留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七名需待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Legal actions to be taken against Goh Chok Tong’s son, Goh Jin Hian, for breaching his duties at Inter-Pacific Petroleum

In December 2019, the 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had revoked…

DHL Express named ‘Best Express Logistics Service Provider’ at 2020 AFLAS Awards ceremony

DHL Express, the world’s leading express service provider, was recognised for its…

BLYC debate: Youths and politics

by Gerald Giam It may come as a surprise to some, but…

Blocks 115 and 119 Marsiling Rise to finally receive lift upgrades following SDP-led petition

It appears that residents of Blocks 115 and 119 at Marsiling 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