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有一名孟加拉籍男子曾经出现“非常危急”的情况,已经在加护病房中渡过两周又一天,且对药物没有反应。

据孟加拉《每日星报》报导指出,孟加拉国外交部长AK Abdul Momen昨日早上和我国外交部长维文通电话后,得知我国五名孟加拉籍冠状病毒患者中,有一人情况非常危急,已经在加护病房内待了13天。

他指出,这名39岁的病患对药物没有反应,且之前也曾患有呼吸道和肾脏疾病。

他在出席活动后对记者指出,“新加坡政府为他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竭尽所能地照顾他”。

另外四名同样在本地被检测出受到感染的病患,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而五名曾和患者同住一处的孟加拉籍人士仍被隔离中。

他表示,新加坡政府正在确保没有其他的孟加拉籍人士受到感染。

You May Also Like

Zuji新加坡裁员和关闭 背后疑与海航集团撤出OTA市场有关

线上旅游中介Zuji新加坡,疑因无法偿还航空公司机票费用,而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取消中介资格,不得透过该协会中央机票管理服务发售计票。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Zuji新加坡也面临裁员和关闭的命运,但香港Zuji仍继续运作不受影响。 消费者目前也无法访问Zuji新加坡的官方网站。 相信未来Zuji将专注在香港的业务。事实上,网络旅游中介平台Zuji 的业务分布澳大利亚、香港、新西兰、印度和新加坡。 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在线预订网站Webjet以2500万美元收购了Zuji。 香港优利2016年购得Zuji港、新业务 2016年,又以5600万澳元的价格,将Zuji香港和新加坡的业务,出售给了香港旅行技术集团—优利航空投资控股(Uriel Aviation Holding)。 优利公司也被外界质疑,背后实则由海航集团(HNA group)操纵。而Zuji…

DPM Heng Swee Keat will be Acting Prime Minister as PM Lee goes on leave

As of today (10 June),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will be…

Health Minister urges public to support frontline healthcare workers dealing with coronavirus, not shun them

The number of infected cases of the newly named Covid-19 have reached…

120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17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42 unlinked

As of Saturday noon (31 Jul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