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宣布,我国再添六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包括四宗本地人感染病例,但是没有出现社区传播情况。

卫生部于今日(2月4日)下午2时发文告指出,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4宗,其中有四名病患近期内都没有到过中国,包括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女佣。

第19名确诊患者为28岁的女性,在24号卡文路的永泰行工作,主要负责中国游客的保健产品公司接待工作。

她于1月29日出现喉咙痛和发烧症状,便到家庭诊所就医,隔日再到陈笃生医院紧急部门价差,但是其X光检测并没有显示任何肺炎症状,于是就回家。

随后她于1月31日至2月2日都待在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的住家内,但是却在昨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医时,被确诊患上武汉肺炎。她目前已经被列为可疑病例进行隔离,在中央医院的隔离房内留医。

而第19名患者的同事,同样没有到过中国的48岁女性,也于昨日被发现感染武汉肺炎。

居住在后港第61街的新加坡女子,目前也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内就医。

第21宗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印度尼西亚籍的女佣,现年44岁,受雇于第19名病患。她是于2月2日出现武汉肺炎的症状后,目前已经被安排入住中央医院的隔离病房。

第22宗和第23宗确诊病例患者都是新加坡人,于1月30日自中国武汉回到我国。他们在飞机上时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是在抵达我国后进行了14天的隔离。

他们昨日进行的医疗报告显示了两人都患上了武汉肺炎,虽然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症状,但是已经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第24宗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32岁的新加坡导游,近期内不曾到中国,曾经带团到永泰行,即第19名和第20名患者的工作地点。

她昨天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就诊,今日就被确认感染上了武汉肺炎,已经被安排隔离就医。

You May Also Like

工人党市镇会风波进展

(本文将随案件进展更新)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在10月5日开审,工人党前秘书长刘程强、主席林瑞莲和秘书长,和另外五名答辩人:阿裕尼集选区议员陈硕茂和莫哈末费沙、市镇会理事蔡誌泓和符策涫,被指违反受托和失责,被要求赔偿3千370万损失款项。 此事可从工人党在2011年大选,赢得阿裕尼选区说起。在工人党赢得阿裕尼选区前,人民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原委任CPG Facilities Management(CPG)为管理代理公司。 在此案中,诉方律师曾描绘,工人党市镇会不续聘CPG公司的举动,牺牲市镇会的利益而意图让FMSS从中获益,同时指FMSS的受委没经过公开招标。 CPG有意终止服务 但是,辩方则指出,2011年5月底,CPG 公司告知工人党议员,CPG无意继续担任代理公司,因为同时服务行动党市镇会和反对党市镇会讲影响CPG的业务。 在辩方开场陈词也解释,根据国家发展部指示,行动党需在2011年8月1日前把市镇会交接于工人党。随着CPG已表明无意续约,市镇会必须在两个月内找到新的管理代理公司。 除了CPG公司的退出,根据议员的说法,市镇会的运作也因为电子管理系统公司的退出,陷入困境。 行动党AIM公司终止服务,市镇会管理系统险瘫痪…

Entrepreneurship And the Future State of Affairs

This is part one of a 3-part essay on entrepreneurship by leounheort.…

There will be time for reviews later; the focus should be on winning the fight against COVID-19, says Ambassador Mirpuri

There will be time to review what could have been don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