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时49分,惹兰文礼通往裕廊渡头路发生致命车祸,摩托车与拖车相撞,骑士头部遭辗身亡。

根据网民拍摄视频,可见摩托车明显损毁。民防部队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宣告骑士不治。

民防人员则尝试将死者遗体从拖车底下取出。

警方也证实一名37岁男骑士在上述事故中身亡,调查正在进行中。

就在两周前,实里达高速公路也发生另一宗涉及摩托车的严重死亡车祸,一名45岁摩托车骑士遭重型拖车碾过,现场血肉横飞,骑士当场死亡。

You May Also Like

忧客工宿舍感染传播迅速 陈清木吁改善卫生、为所有客工检测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担忧客工宿舍爆发感染的情况,呼吁政府应立即着手改善客工宿舍的健康、卫生和福利问题。 周日(5日),S11榜鵝客工宿舍(S11 Dormitory @ Punggol )和卓源东路的Westlite客工宿舍(Westlite Toh Guan)确诊病例激增,两座客工宿舍被列为隔离区,多达两万名客工受影响。回利阁宿舍也在较后被列为第三个隔离区。 对此,陈清木医生在昨日发文表示,“12至20名客工被放置在一间房内,客工还共用厕所和用餐区,如此拥挤的居住环境下,只怕将会导致客工间迅速感染。” 他亦质疑,若客工间无法落实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养成勤洗手的习惯,他们又该如何打破感染链。 陈清木因此强调,客工宿舍的感染问题必须迅速处理。 陈清木医生,除了是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也是一名医生,行医逾半世纪。对此,他也提出如下建议:…

PAP’s new candidate Ng Ling Ling accused of making a “false claim” about setting up a training institute

On Monday (29 June), a Facebook user named Richard Giam revealed that…

不满疫情下举行选举 公民入禀法庭提宪法挑战

新加坡公民迪哥达(Daniel De Costa),前日由代表律师拉维(M Ravi)入禀法庭,针对疫情下举行选举提出宪法挑战,而法庭将在下周一(29日)聆审。 迪哥达申诉在当前情况下选举,已经违反让人民参与自由公平选举的权益。为此要求法庭重申公民投票的权益。 而拉维则将协助迪哥达,援引选举法第24(3)项,申请禁令禁止选举官当前进行选举程序。 法庭受理上述入禀,原本聆审定在7月2日,即提名日(6月30日)后,不过拉维在昨日的审前会议挑战,提名日当天都可能出现不劳而获的议席,为此申诉聆审应在提名日之前进行。 而拉维稍后接受本社采访,认为针对民主党副主席陈两裕的个案,政府似乎没把在宪法下赋予公民投票的权益当一回事。迪哥达也关注,在疫情下的选举公民的投票权益是否遭侵蚀。

李嘉诚:黄台之瓜 何堪再摘

香港陷入长期抗争仍未消停,也引起香港首富李嘉诚关注,并以“一个香港市民”身份,在多家报章刊登广告,呼吁停止暴力。 据当地媒体报导,李嘉诚供刊登两则全版广告,其中一则中间写有被框住的“暴力”,象征反对暴力,而左右两边则写上:爱自由.爱包容.爱法治”,和“爱中国.爱香港.爱自己”。上头写着“最好的因可成最坏的果”,以及下方:“以爱之义,止息怒愤”。 至于另一则广告,则引用唐章怀太子李贤的名作黄台瓜辞,劝谕:“黄台之瓜,何堪再摘”,但未表明是呼吁任何人或组织不要再摘黄瓜。 “年轻人声音震耳欲聋” 李嘉诚发言人表示,刊登广告主要因为他认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系于“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今日香港要停止暴力,坚守法治,又指时间的长河看不到尽头,人生的路走不回头。 至于为何刊登两则不同广告,发言人则解释基于目前香港局势复杂,难以以单一语言或沟通方法回应,“应以何身得度者,即现何身而为之说法”,但是发言人声明也写道“现时年轻人给政府的声音和讯息震耳欲聋,政府已在绞尽脑汁。” 发言人也指投资青年就是投资未来,所以不会后悔把资源投放在青年身上,但又告诫不要让今天激情成为明天的遗憾。 《黄台瓜辞》全文为“种瓜黄台下,瓜熟子离离。一摘使瓜少,再摘使瓜稀。三摘犹自可,摘绝抱蔓归。” 李贤是武则天的二儿子,曾在兄长死后担任太子,但被武后废为庶人,黄台瓜辞便是感叹母子亲情在权力斗争下的变质,用黄台之瓜比喻唐代宗室,已不堪一再采摘,劝武后不要再对子女赶尽杀绝。但李贤最终仍被逼自杀。 回溯2016年,李嘉诚也同样曾以“黄台之瓜,何堪再摘”回应旺角警民冲突,但当时他未回应谁是损害香港的“摘瓜人”,仅呼吁港人以香港利益为重。 很快有网民诠释,李嘉诚的广告似乎“暗藏玄机”,揣测可能是“藏尾文”,若取每句尾字拼凑,成了“因果由国,容港治己”,以及“义愤民诚”。不过广告要表达的真实意义,恐怕只有李嘉诚本人最清楚。 李嘉诚今年已91岁,今年三月《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富豪排名,李嘉诚净资产总值高达31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