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获得国际金融协会颁发杰出领导与服务奖,表扬他在国际金融治理与公共服务方面的贡献。

国际金融协会成立于1983年,仍是当前唯一和具影响力的全球性金融业协会,总部位于华盛顿,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450多家主要商业银行、金融投资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评级机构和保险公司等,都是该协会成员。

尚达曼透过总理公署发文告表示,奖项也应属于他在新加坡和国际上的合作伙伴,一同努力加强国际金融市场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市场以增长为导向。

同时,他也归功于新加坡金管局和政府同仁的共同努力。

今年中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遴选新届总裁,而尚达曼也是人选之一,被看好可能成为首个来自亚洲的IMF领导。不过,最终保加利亚经济学家格奥尔基耶娃被任命为总裁

另一方面,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也在今日发文祝贺尚达曼。

帖文中陈清木称,在早年的国会事务自己就亲眼见证尚达曼的工作能力,并赞扬后者“有见地、真诚和善良”。对于尚达曼的能力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感到欣慰。

“确实,他仍可为国际社会带来更多贡献,对于他为国争光,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You May Also Like

“Why double standards?”: Netizens slam Govt for exempting World Economic Forum attendees from SHN period

Attendees at the World Economic Forum’s (WEF) special annual meeting in August…

更新:在登嘉楼甘马挽寻获一具遗体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证实,今午在马国登嘉楼寻获一具的遗体,遗体已运往甘马挽(Kemaman)的区医院进行检查,并通知两位泛舟失踪者家属前往确认。 马国媒体Astro Awani报导,丰盛港海事执法机构(APMM)总监哈里斯法兹拉(Haris Fadzilah Abdullah)表示,今午12时50分左右,一具穿着救生衣的遗体,被发现漂浮在距离瓜拉甘马挽五海里处的海面上。 不过,他强调在等候失踪者家属确认前,遗体身份仍待证实。 而遗体被发现的海域,距离两位参与泛舟活动的国人失踪地点,距离约100海里。 一名渔夫今午在登嘉楼州的甘马挽附近海域发现一具尸体。 趁着连假到马来西亚柔佛丰盛港参与泛舟活动,潘玉珍与陈永顺迄今已失踪超过六日。 他们是和另外的13名团友一起,趁着国庆日和哈芝节,配合周末的连假,到柔佛丰盛港外岛泛舟,岂知遭强风吹散,自上周四(8日)傍晚5时40分失踪至今。 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在9日下午2时15分,接获丰盛港区警方通知,指两名新加坡人在丰盛港兴楼一带岛屿进行独木舟活动后,不知去向。 他们和另外13人,于前日从直落慕桑(Teluk…

Nine-month-old boy sustained a second-degree burns during diaper changing at Woodlands childcare centre

A nine-month-boy suffered from a second-degree burns during diaper changing at Learning Vision…

Bridge gap in social memory with PIDB: NSP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from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