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邀请该党支持者和志工在下周日(29日)一同出席走访群众活动,接触基层群体宣传该党理念。

陈清木在脸书分享道,这将是该党创党以来的首个走访群众活动,许多党员和志工将到全岛各地和老百姓对话,聆听民间心声和收集意见。这也将会是该党许多新进党员和志工首次参与类似活动。

届时的集合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不过有鉴于霾害问题,陈清木表示该党仍会关注烟霾情况,如达到不健康水平将决定是否择日再进行活动,因此吁请支持者关注该党脸书专页的更新资讯:https://web.facebook.com/progresssingaporepartyofficial/

前进党于17日在官方脸书,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因此,需要更多支持者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

You May Also Like

2020年大选:政治的分水岭和希望重生

来自博客Jentrified Citizen 数十年来,许多新加坡人一直笼罩在无可匹敌的巨人下,即人民行动党(PAP)。我们眼睁睁看着他们扰乱了我们的宪法,并强制实行了如《防假消息法》这样不民主的压迫性法律。 当我们亲眼看见他们如何打击异议者,摧毁当时工人党的领头羊–老惹耶勒南(JB Jeyaratnam)、邓亮洪和民主党徐顺全的名声和生活时,潸然泪下。当他们以傲慢和不尊重的姿态对待我们,使我们感觉更像二等公民时,我们备受伤害和羞辱。 在经历2015年大选后,人民行动党赢得近七成的选票,成绩可说是相当令人失望,许多期待新加坡作出改变的人民也变得沮丧,因为等待我们的即是执政党对我们的加强严控,更任由网络枪手(Internet Brigade)肆虐,加剧了其政治品牌的“毒性”。随着《防假消息法》的实施,其绝望感日益增长。这些法律据称是为了打击网络中的虚假新闻,但事实上,它却成为执政党的武器,最终有些声音只能被迫沉默下来,隧道尽头的光也逐渐暗淡。 2020年大选使人民重燃希望 然而,随着2020年7月11日的大选的结果出炉,又重新燃起了许多人的希望。黎明时分,你甚至会听到后港和盛港人民在街道上响起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回荡全岛。 确实,我们非常值得庆祝。这次是我国独立以来,第二次所有选区都有人上阵,这非常重要。有好些年,一些选区不劳而获,部分因素与政治分肥(pork barrel politics)和杰利蝾螈(gerrymandering)现象有关,…

高庭展延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

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已在本月10日代表盛港市镇会上书高庭,要求展延审理工人党市镇会诉讼的诉辩双方上诉。 何廷儒援引政府7月底颁布2020年市镇会(声明)令相关段落,指出上诉案聆讯和任何裁决,将对盛港市镇会具有约束力,也影响该市镇会需捍卫的盛港居民权益。 为此盛港市镇会采取审慎态度,寻求法律咨询包括是否应申请介入诉讼、和应采取的法律立场等。为此,何廷儒要求诉讼延后六周审理。 高庭早期按是通知诉辩双方的律师,上诉案将定在17日开审。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代表律师,在今年5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不过此举遭到毕丹星等人的代表律师的反对。

Golf courses, parks could serve as spaces for funeral parlours

Golf courses and certain parks could potentially serve as remedies to the…

Yahoo journalist highlights the problem with Singapore journalism – unequal access and self-censorship

On 14 June, renowned veteran journalist PN Balji launched his book Reluc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