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shutterstock

我国知名肾脏专科医生黎慧忠涉嫌漏缴约140万元税款。他7月5日被指控分别于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漏报诊所收入,抵触所得税和消费税法令。

黎慧忠(60岁)目前任职于伊丽莎白医院的肾脏专科医生,同时兼任伊丽莎白医药中心里Centre for Kidney Diseases的私人肾脏专科诊所的执行董事。

据《海峡时报》报导,该诊所于3年内每年收入逾200万新元,但因漏报诊所收入,导致他于三年内可能漏缴约102万新元税收。

另外,黎慧忠于周三还面临另12项指控,他被指自2011至2014年,在任职执行董事期间,虚报消费税使诊所于三年内漏报约42万新元税收。

一旦罪行成立,将依法判处赔所漏税额一倍的罚金,以及监禁最高三年或罚款5000新元,或两者兼施。

黎慧忠曾于2008年协同另四名医生,在病人与捐肾者血型不配合的情况底下进行肾脏移植手术,是我国首起病人与捐肾者血型不配合的肾脏移植手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真人版蜘蛛侠?维修人员七楼单位外修空调

电影里的蜘蛛侠看过吧,但所谓“高手在民间”,日前一名空调维修员,也必须爬到七楼组屋单位外修理空调,期间还坐姿潇洒地坐在距离地面约20米的空调上面,但旁人看了都为他捏一把冷汗。 根据公民记者网站《Stomp》报道,上周六(14日),一名网友将维修人员坐躺在七楼空调上的情景拍下来。据悉,这位维修人员,是在位于惹兰都亚(Jalan Dua)的达哥打(Dakota)第97座组屋单位内修理空调。 网友表示,维修人员就如同蜘蛛侠一般,在空调上坐躺。维修人员的行为就被网友父亲所拍下。 “我爸爸在拍照的时候下雨了,这相当危险,让看着的人都替他倒吸一口气。” 网友也表示,虽然他当时正戴着安全带,但仍然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因为该组屋区内的空调设备都相当老旧,而且大多数都是安装在居住单位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单位的空调维修是否也用同样的方式修理”,网友表示。

Author Justin Richardson responds to NLB removing his book

By Terry Xu In the wake of th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removing…

SDP’s chief Chee Soon Juan questions the lack of communication among PAP ministers over tudung issue

In regards to the latest issue of allowing nurses to don tudung…

Singapore makes top five in the Mastercard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 2018

Singapore has maintained its position as the fifth most visited global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