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STOMP

电影里的蜘蛛侠看过吧,但所谓“高手在民间”,日前一名空调维修员,也必须爬到七楼组屋单位外修理空调,期间还坐姿潇洒地坐在距离地面约20米的空调上面,但旁人看了都为他捏一把冷汗。

根据公民记者网站《Stomp》报道,上周六(14日),一名网友将维修人员坐躺在七楼空调上的情景拍下来。据悉,这位维修人员,是在位于惹兰都亚(Jalan Dua)的达哥打(Dakota)第97座组屋单位内修理空调。

网友表示,维修人员就如同蜘蛛侠一般,在空调上坐躺。维修人员的行为就被网友父亲所拍下。

“我爸爸在拍照的时候下雨了,这相当危险,让看着的人都替他倒吸一口气。”

网友也表示,虽然他当时正戴着安全带,但仍然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因为该组屋区内的空调设备都相当老旧,而且大多数都是安装在居住单位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单位的空调维修是否也用同样的方式修理”,网友表示。

图源:STOMP
You May Also Like

Stern written warning, fine of $300 or charge in court for anyone in breach of safe distancing measures, starting from 9 April

The people who are found to be in breach of elevated safe…

IBM laying off staff while MOM says it won’t comment on “speculative restructuring exercises of any company”

TODAY reported yesterday (22 Jul) that IBM has been laying off hundreds…

杨莉明称上周已加强措施 惟客工组织曾警告客工宿舍存风险

由于本地涌现客工宿舍新感染群,特别是S11榜鹅宿舍和卓源东路Westlite宿舍感染群,分别有63名和28名客工确诊,为此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把上述两个宿舍列为隔离区。 S11榜鹅宿舍有1万3000客工,卓源东路 Westlite宿舍也有6千800客工。当局表示这些客工不能开工,现场将部署医疗支援,并提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 然而,人力部长杨莉明却在脸书贴文表示,从上周起客工宿舍就已落实更严谨措施,例如和宿舍管理者关闭非必要共用设备、避免不同楼层间参杂交流、加强宿舍间安全距离、错开用餐和休闲时间等。 随着有两个宿舍被宣布为隔离区,杨莉明指所有其他宿舍也会提升安全疏离措施。 “待在住宿如和家人一起   仍有传播风险” 她也指出,政府将安排小部分必要领域工作的客工搬出宿舍,到更合适的住宿。杨莉明也解释,在宿舍里客工就像和家属一样经常互动,仍有传播风险,当局将采取进一步预防措施,减少互动。同时,减少宿舍中的人数。 若有客工不适,则将安排到独立的病房。 客工亦重:工友12至20人挤一间房 不过,早在上月23日,本地客工组织“客工亦重(TWC2)”主席德比弗地,就已在《海峡时报》论坛警告,一些工友住在一间容纳12至20人的房间,且搭罗厘去上班也是肩并肩搭车,都不符合社交安全距离的措施。 而在3月31日,开始出现客工宿舍感染群,该组织于本月3日再次呼吁,政府应提早宣布措施,若宿舍出现感染群,将如何迁徙安排这些客工,让本地居民得到保障。

Temasek invests US$120m in Indian startup which wants to make India teaching capital of world

Last week (26 Apr), news emerged that Singapore’s Temasek Holdings has inv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