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发生双尸命案,52岁儿子跳楼身亡,其母亲被发现倒卧家中。

警方今早约七时许接到报案,指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一带,有男子在第637座组屋旁跳楼。而警方另外接获投报,指该组屋第11楼单位内,有一名老妇倒卧家中。

而医护人员检查后,宣布二人均已死亡。

据了解,母子俩住在该组屋已40年,不愿具名的邻居告诉《海峡时报》,自父亲在10年前往生,他们母子俩即相依为命。

“儿子其实很孝顺母亲,也会带母亲去看医生、媒体也会出去买吃的和日用品。”

邻居最后一次看到逝世男子,是在本周日,当时他们还在讨论将在本周四进行的居家提升计划。邻居说认识男子多年,却鲜少过问其家事,追悔没有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忙。

他说,母子一家面对财务问题,自父亲去世后儿子就没有工作,而是留在家照顾母亲,过去他是仓库管理员。男子仍有一位哥哥和两位姐姐,姐姐在海外生活,每年回乡一次。

邻居也说,过去10年男子也曾像他借钱近10次,来带母亲去进行体检。有时50,有时100元,但通常半年内都会还钱。

而母亲自今年起就要坐轮椅。几乎每一天都能听到母亲大声责骂儿子,但具体原因邻居不知。

目前,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v't and media "glossed over" S'pore history, says undergraduate

In a report in the Straits Times on Saturday, 20 September, undergraduate…

Servant Leadership? The answer to the world’s leadership issues?

by Lt Commander (Ret) John Moi, RMN Servant Leadership is simply applying leadership…

【选举】再有陈振声流出音频 谈危机拯救行动党选情

原贸工部长陈振声再有音频流出,有关音频应是录制于去年1月9日,在行动党武吉班让西北分部的一个闭门会议。当时陈振声向与会的60名出席者,谈到过去40年行动党的选情模式。 尽管他强调党员仍需去做好正确的事,不过他也分析,上届选举,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逝世拯救了行动党,在上届是911危机等。 陈振声本人则在今午(8日)强调,录音部分被断章取义,却被恶意公开流传。它本身则希望国人能理解他演说的情境,包括赢得选举和九天的竞选活动无关。关键在于多年的努力。 上一次陈振声流出的音频,陈振声曾在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一项闭门会议,嘲讽香港等地疯抢日用品的现象。 以下为过去10届选举,行动党的得票率: GE 2015: 69.7% (李光耀逝世) GE 2011: 60.1%…

Malaysian Transport Minister urges Singapore to reconsider its decision to match Malaysia's RM20 road charge

Malaysian Transport Minister Liow Tiong Lai urged Singapore to reconsider its decision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