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贸工部长陈振声再有音频流出,有关音频应是录制于去年1月9日,在行动党武吉班让西北分部的一个闭门会议。当时陈振声向与会的60名出席者,谈到过去40年行动党的选情模式。

尽管他强调党员仍需去做好正确的事,不过他也分析,上届选举,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逝世拯救了行动党,在上届是911危机等。

陈振声本人则在今午(8日)强调,录音部分被断章取义,却被恶意公开流传。它本身则希望国人能理解他演说的情境,包括赢得选举和九天的竞选活动无关。关键在于多年的努力。

上一次陈振声流出的音频,陈振声曾在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一项闭门会议,嘲讽香港等地疯抢日用品的现象。

以下为过去10届选举,行动党的得票率:

  1. GE 2015: 69.7% (李光耀逝世)
  2. GE 2011: 60.1%
  3. GE 2006: 66.6%
  4. GE 2001: 75.3% (911危机)
  5. GE 1997: 65%
  6. GE 1991: 61%
  7. GE 1988: 63.1%
  8. GE 1984: 62.9%
  9. GE 1980: 75.6%
  10. GE 1976: 72.4%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oposed amendments to ensure President from minority race and increase qualifying criteria for candidates

The Constitutional Commission headed by Chief Justice Sundaresh Menon has released its report…

港歌手何韵诗联合国发言 两度被中国代表打断

香港歌手何韵诗在昨日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针对香港目前“反送中”集会事件发言,指一国两制“几近死亡”,呼吁人权理事会保护香港民众,将不尊重人权的中国出名。 他的发言过程遭中国代表打断两次,中代表强调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成的部分,“这位所谓NGO代表”发言将香港与中国并列,挑战了一个中国原则,违反联合国宪章,并指她无端攻击一国两制,中方表示坚决反对。 人权理事会(UNHRC)自6月24日至7月12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会议。 何韵诗是受非政府人权组织“联合国观察”(UN Watch)和“人权基金会”(Human Rights Foundation)邀请下,于昨日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在会议上以英语向联合国作出呼吁。 她先是说明香港政府推动的《逃犯条例》修法草案,而引爆港民大规模反送中运动。她以坚定有力的语调表示有200万人上街反对修改条例,因为逃犯条例拆毁了让香港免受中国政府干预的防火墙,且警方对民众发射橡胶子弹。 强调已有四人为运动轻生 她表示,“反送中”运动已有多人遭捕,4人轻生,在北京的阻挠下香港至今仍未有普选, 书商及民运份子入狱,中国不计代价破坏香港民主自由,而在联合国登记注册“中英联合声明”已经遭中国否认,香港政府被中国控制,一国两制几近死亡。 她询问联合国是否应有紧急决议保护香港民众,由于中国是不尊重人权的国家,人权理事会是否应把中国自人权理事会除名。…

SDP’s Bryan Lim questions the merits of holding an election in the midst of Covid-19 outbreak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member, Bryan Lim Boon Heng took to Facebook…

总理:所有本地公民和长期居民 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政府拨款超过10亿元,以采购冠病19疫苗。所有公民和长期居住在本地的居民,都能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他表示,他和内阁同僚将尽早接种冠病疫苗,以证实疫苗是安全。政府将优先为医疗保健工作者、前线人员、年长人士和一些弱势群体接种疫苗,才陆续到其他人士,目标是在明年底,让所有自愿接种的民众,都可注射疫苗。 卫生部委任的专家团建议,我国所有成年人都应接种,但疫苗接种属自愿性质。 他指出,在疫情爆发初期,政府确保我国能及早取得疫苗,包括向莫德纳、辉瑞和中国北京科兴生物等药剂公司签署了预先采购协议,并已早期预付定金。 卫生科学局则批准辉瑞研发冠病疫苗,预计月底就会抵达我国,相信将使我国成为全球率先获得疫苗的国家之一。 总理称,若按计划进行,到明年第三季,将有足够疫苗为全国人口接种。 政府也安排药剂公司在本地进行临床实验和药物开发工作,以及支持本地科研人员开发疫苗,以保障本地疫苗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