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更新: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于7月2日凌晨发生命案,警方在12小时内逮捕八人调查。其中六男一女,年龄介于22至27岁,于今日被控谋杀罪。

男子疑与人在夜店起冲突,被人一刀割喉后负伤倒地,送院抢救无果。警方火速行动,12小时内逮捕八名涉案人士,其中五人将于明天以共谋谋杀罪名控上法庭。

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于7月2日凌晨发生命案,一名男子不知何故与人在二楼的夜店发生冲突,遭人围攻。离去时似乎出言挑衅,遭人亮刀割喉,重伤倒在商场的门口。

男子事后被送到陈笃生医院急救,但是因为伤势太重、严重失血而抢救无果。

警方到场后封锁了商场地面层和二楼,调查两楼之间的电动扶梯。

死者为一名31岁的印裔男子,事情发生在凌晨约6时30分。

据便利店的职员指出,其早班同事曾表示在昨日凌晨6时许听到楼上传来一群男人大声叫喊声,还有一个男子的尖叫声。他看到一名黑衣男子遭约五名男子追打,不久就看到黑衣男子沿着电动扶梯跑下楼,最终在商场门口不支倒下。

目击者指出,从周围地板的血迹来看,男子似乎在中刀后尝试逃跑。

根据附近商店的闭路电视拍摄画面显示,一名白衣当时被一名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拉着离开大厦,但是他却指向一名黑衣男子,似乎在放话。黑衣男子往前走几步后,忽然脸部朝下倒地,就不再动弹了。

四人被控共谋谋杀罪

据悉,两名男子是在夜店中结怨后,与友人一起发生冲突,才导致命案发生。

警方到场后封锁了商场地面层和二楼,调查两楼之间的电动扶梯,也不断出入相信是最初发生冲突之地的夜店。

警方于昨晚发文告指出,已将涉案的六名男子和两名女子逮捕,他们的年龄分别介于22岁至27岁。其中有四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将在明日,以共谋谋杀罪名被控上法庭,而其余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rst female SAF BG: My SAF experience and values will enable me to serve Marymount residents well

In a political podcast yesterday (6 Jul), PAP candidate Gan Siow Huang,…

无准证举办视讯会议聚会 法院裁定范国瀚有罪

新加坡法院今日裁定,社运份子范国瀚无准证举办集会,且拒绝签署口供,被判有罪。判刑日期被定在本月23日。 范国瀚也是社区行动网络(CAN)负责人、客工组织“情义之家”前执行董事。 他在2016年11月26日,在新民巷主办“公民抗命即社会运动”论坛,邀请香港“黄雨伞运动”中的学运领袖黄之锋,透过Skype与现场观众连线对谈交流。当时,范国瀚和主办人之一的Rachel Zeng认为对社会运动的健康讨论,并不会构成威胁,活动最后也平和地结束。 然而,范国瀚为此被控违反《公共秩序法》,该法要求有外国演讲者的活动,必须事先申请和得到警方许可。 警方告知范国瀚,即便是视讯集会也必须先申请准证。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查案人员传召范国瀚问话,并在录完口供后,要求范国瀚确认签字。 范国瀚要求索取口供书的备份后,才肯签名。警方以口供书属于机密文件为由,拒绝他的要求,并表示,如果范国瀚不签名,可能会触犯法律。 根据我国法律,在公务人员的要求下、拒绝签名的违例者,可能面对长达3个月监禁或高达25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至于未经警方许可举办公开集会,则可被判处5千元罚款。 对于新加坡政府因为举办闭门视讯交流就起诉范国瀚的举动,黄之锋曾在脸书直批我国政府审查之举,“比中国大陆更离谱”,难以想象视讯会议办论坛也要经过警察审批。 “在私人空间进行闭门视讯交流,用逻辑来想也知属私人事务,质疑警方是否有提控之必要。 集会自由乃基本人权。但是在新加坡,公民为同一共识聚集却往往遭到政府的猜疑。集会只能在唯一地点进行,即便一人也能构成“非法集会”罪行。”…

Netizens express concerns over employment after MOM report reveals larger sum of retrenched individuals in Q1 are PMETs

Based on a labour market report released by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P Joan Pereira: We have no such arrangements with MindChamps

A letter dated last Friday (27 Jul) from MindChamps Preschool @ 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