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事务所合伙人王赐安增加了19项控状。

本月23日,一家上市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申诉,其交给本地律师事务所 JLC Advisors托管的3300万元款项不知所踪。如今警方介入,取走该公司执行董事Low Si Ren的手机和笔记型电脑,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Low Si Ren也在28日于商业事务局(CAD)接受问话,隔日便交上他的护照。

商业调查局也从该公司取走和托管账户有关的文件和记录。Allied Tech表示当局还未透露进一步的调查细节,惟愿意该局充分合作。

此前,Allied Tech称从今年3月23日起,包括本月17日已多次向该事务所索讨上述款项,不过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都一再告知款项很快就会发放,从未提及这笔钱已经不见,或后者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

Allied Tech在本周三收到JLC事务所的信函告知有关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被提取,而事务所仍在调查此事,并指有理由相信这笔钱可能由合伙人王赐安“未经授权”提取。JLC事务所已向有关单位举报。

Allied Tech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 ,才是托管账户的联合签署方,两位董事都已确认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托管款项的指示。

该公司也要求JLC事务所提供文件证据以及有关王赐安的下落,同时已通知新加坡律师公会以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律师公会已在上周从JLC事务所接管其客户账户,并对该事务所进行稽查。

至于涉事的王赐安至今都无法联系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P launches manifesto urging “compassionate and equitable growth”

The Workers’ Party launched a 46-page manifesto on Sunday containing key proposals such…

HDB: Healthy migrant workers housed temporarily at void decks, unused car parks

Foreign workers who are healthy will be placed temporarily at unused void…

MAS, MTI: Core inflation negative in February as COVID-19 battered services sector

Due to the fall in the cost of services, primarily holiday expenses…

两教堂开放供街友夜宿,9点后可到教堂过夜

两教堂开放给街友,提供他们夜宿,是首个宗教团体以提供住宿的方式解决街友露宿街头的问题。 据《海峡时报》报导,位于宏茂桥的耶稣君王堂(the Church of Christ the King)自1月起,已向无家可归的街友开放晚上暂住服务;而位于武吉巴督的天使之后堂(The Church St Mary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