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今早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的一架印尼狮航编号JT610客机,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目前已证实坠毁离首都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24公里外的爪哇海上。

这架飞机载有189人,包括三名孩童(两名婴儿)、两名飞行员和无名机组人员。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苏托坡表示,搜救人员在西爪哇加拉旺(Karawang)海域找到疑似印尼狮航JT610失联客机的部分残骸。搜救队伍在该海域捞出人体断肢、以及乘客的私人物品。

该航班原本于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预计一小时后抵达印尼锡矿产地邦加槟港,不过却在起飞13分钟后失去联系。

狮航集团在文告中指出,失事客机型号为波音737 Max 8,今年在生产,并于8月15日投入服务。

目前,仍未发现生还者迹象。

You May Also Like

The stranded F-17 Football Academy Team has arrived in Gothenburg

The team from F-17 Football Academy that was stranded in Turkey’s Antalya…

解封第二阶段鸡只也出来溜达 “闯”地铁站被阻

第二阶段解封开跑,除了各处购物商场出现人潮外,鸡只也不遑多让,到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 MRT)搭地铁啦! 在多个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表示,今天(6月19日)在欧南园地铁站看到两只鸡只在地铁站出现,工作人员赶紧驱赶。 该地铁站设置在地下三层,不禁让网民好奇,这两只鸡到底是如何下到地铁站的。 在脸书群组ROADS.sg的帖文下,就有不少民众猜测鸡只到底要去哪里,有者认为是趁着解封时期去逛街或访友,有者说它们是为了被丢弃的鸡蛋报仇,而因为没有戴口罩,所以被工作人员驱赶。 然而较为了解当地情况的网友则表示,这些鸡只是来自警察广东民大厦,在艾弗顿园附近,“经常看到它们带着可爱的小鸡走来走去”。

14 arrested in Johor Bahru brawl: Altercation allegedly triggered by student’s eraser throw

Recently, footage of a brawl involving a group of individuals in Malaysia circulated on social media. A 28-second video went viral on Facebook and WhatsApp, showing a male using a helmet to hit another individual, while others kicked the victim’s face. The victim curled on the ground while being kicked, and some shouted derogatory remarks like, “Stupid Chinese! You die! Dare to hit Malay!”

SEALnet Project Singapore 2012

PRESS RELEASE Project Singapore 2012 aims to foster empathy by promot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