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Xu –

It will be a straight fight between Desmond Choo of PAP, 34 vs Png Hng Kiat of WP, 50 in the Hougang by elections. Polling day will be on the 26th May 2012. 

 

ALSO SEE 

Desmond Choo & Png Eng Huat Factsheet
 

This article is published by The Online Citizen, 20 Maxwell Road, #09-17 Maxwell House, Singapore 06911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ranee Rajah and Sylvia Lim on political changes

MPs gives their views on NCMPs and electoral changes.

博客鄞义林为诽谤和公众骚扰起诉出席法院

博客,鄞义林今早为他的两个不同的告状出席法院,分别是在高等法院诽谤起诉举行的审前会议和在国家法院出席有关芳林公园的诉讼案件。 新加坡总理, 李显龙在2014年5月份起诉鄞先生诽谤. 原因鄞先生写了一篇文章(“你的公积金款项去了哪里?城市丰收教会审讯的启示”),提到政府拿退休金和公积金用,进行投资,但是没有把利息还给新加坡人。在文章里,他将政府拿公积金使用和一个教堂资金的用法进行比较,说的是教堂牧师和他的两个同事开了两个机构,将钱转进去,让他们的妻子使用。 代表李总理的律师表示鄞先生的断言是没有根据的,而诋毁了李总理的名誉。 接着,鄞先生与其他五人被指在今年9月27日下午4至5时之间,在芳林公园和直落亚逸芳林公园联络所一带,与至少20个人共谋干扰基督教青年会举行的户外活动,对公众构成骚扰。他们涉嫌游行、大声叫喊、高喊标语和打鼓等。 以下是博客,鄞义林先生在前往高等法院和国家法院出席今天举行的审前会议发表的讲稿。   我现在正在要前往出席审前会议。 我必须在出席审前会议前最后的一分钟的前一天晚上更我 辩护的律师。 我正在前往出席今早9时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审前会议。接着,在十点钟我将前往国家法院出席有关芳林公园的诉讼案件。…

Petition calls for Prof Paul Tambyah to lead the COVID-19 Multi-Ministerial Task Force

Recently, a petition on Change.org has surfaced, appealing the chairman of Singapore…

毕丹星把一半津贴捐出! 扶助工人党选区低收入居民

昨日(28日)国会议长和国会领袖办公室正式阐明国会反对党领袖权益,其中津贴也翻倍,比当选议员多一倍,每年将达到38万5000元。 不过身为反对党领袖的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在昨晚却发表长文,表示要把津贴的50巴仙,用在工人党选区扶助低收入居民和其他慈善用途。 他提及反对党领袖的委任,有更多需要担当的责任,前方的路仍不易,但他感谢国人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受委反对党领袖为殊荣,毕丹星也表示本身和所有工人党成员,都有幸为新加坡服务。尽管他感激获得额外支持和薪酬,但这也意味着他需投入更多时间在家庭以外。 “让小女入睡后,妻子和我都知道我们需谈谈这项反对党领袖的委任。我们提到薪资增长对我们家庭的意义,但也强烈感觉到,这薪资的一部分应用在更大的用途。” 为此,毕丹星宣布把税后的50巴仙反对党领袖薪资,用在以下方面: 透过工人党社区基金和基层委会,扶助后港单选区、阿裕尼集选区和盛港集选区的低收入居民 上述选取的社区活动 慈善或更有意义的用途 以及工人党的特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