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DP’s Sec-Gen, Dr Chee Soon Juan, addressing party cadres at the 2009 Party Conferenc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8月11日新增61例确诊 首次回跌两位数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例冠病19确诊,首次回跌两位数 其中新增病例大多为客工,两例是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而三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循居家通知。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353起。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运我国装甲车抵港未申报 运输船公司和船长罪成

2016年11月23日,新加坡武装部队九辆泰莱斯(Terrex)轮式装甲运兵车,在海外军训结束后由商业运输公司APL的货柜船运离台湾,准备回国。 不料货柜船过境香港时,却因为船只涉嫌未经申报进入香港水域而被查扣,导致装甲车也被扣留逾两个月。 根据香港01新闻报导,有关涉事运输船公司和船长,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定“并非根据及按照许可证输入战略物品罪”罪成。 船公司APL CO. PTE LIMITED和中国籍船长潘学军,原声称不清楚船上载有什么货品,也不熟悉香港有关货物管制的法例。 不过, 法官在裁决时指,首被告应清楚,运载超出规定重量及高度的货物,需通知港口,也清楚香港对战略用品的条例,因此不接纳船公司不知道船上有装甲车的说法。 至于次被告船长,法官指装甲车从台湾高雄上货,经内地厦门到港,没证据显示他曾在任何港口下班,可见他一直都是运输船船长,也不认同辩方的理由,即装甲车的包装不会引起船长注意。 装甲车并非置于密封货柜内,上下货都会比一般密封货物费时。即便船长不需亲自填写资料,但战略用品涉及船只和公众安全考量,也关乎政治及区域情报,被告不应将责任推给下属。

S&P: Hyflux’s capital structure “hardly sustainable” when it issued perpetual securities in 2016

S&P Global Ratings said on Tue (9 Apr) that more defaults may…

【马国政坛风起云涌】马哈迪辞首相职 行动党、诚信党续支持敦马任相

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今日(24日)在马国政坛抛下震撼弹,宣布已在今日下午一时,向国家最高元首提交辞呈;随后再宣布辞去土著团结党会长一职。 与此同时,希盟政府成员党之一土著团结党(BERSATU)宣布退出希盟。 该党主席慕尤丁今日发文告称,土团党在昨日的会议已作出上述议决。他在脸书帖文中也表示,所有该党国会议员也同样会离开希盟,且已签署宣誓赋予马哈迪信任,续成为马国首相。 他称这是“根据当前政治局势进展,和考量国家前途所作的决定。” 此前希盟是以128席执政。马国土著团结党在国会拥有26个议席。若减去土团党议席,希盟仅剩102席,根本不足国会简单多数。 至于以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为首的11名国会议员,宣布退出公正党及希盟,在国会里组独立议员集团。 行动党、诚信党续支持敦马任相 至于行动党则在今日下午约4时30分召开记者会,马国财政部长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今早见过敦马,惊闻后者有意辞职,不过后者的用意是因为不想与巫统合作。 财政部长林冠英:“让他完成任务” 不过行动党表示将会在希盟会议上,续支持敦马任相,认为应让敦马完成在希盟竞选宣言下,未兑现的承诺,让敦马完成所有事情后才交棒。 同时他也谴责一些希盟领导和议员,尝试成立“走后门政府”,以新联盟取代希盟。他指责,当前应专注于人民福祉,而不是权斗。 林冠英称赞敦马哈迪坚持自己的原则,针对之前一些传闻指马哈迪会和土团党合作,但是敦马哈迪表示,他遵守自己的原则,不能容忍跟一些有贪污纠纷的领袖合作,因此毅然决然地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