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 did it reveal the total size of GIC’s portfolio, other than saying it was over US$100 billion. Morgan Stanley estimated it to be closer to US$300 billion before the recent global markets meltdown.

TODAY, on size of GIC’s fund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张素兰谈林鼎律师被逮捕事件

前政治拘留者、维权律师张素兰 若任何人轻视在新加坡发生的个人逮捕事件,那他并不了解在新加坡过活的实况。 我一直都处在家门被敲响的恐惧。这是我无法克服的现实,相信一些国人和外籍人士也有同感。因为琐事被控上庭的案例,我们看得够多了。但在其他国家,这些琐事根本不值一提。 就在本月2日,本地政治人物林鼎律师,被警员从他的办公处带走。当时,他还在和他的客户、时评人梁实轩,正为总理李显龙的诽谤诉讼做准备。 他的被捕令全岛震惊。从短片可见,尽管林鼎表示抗议,仍被戴上手铐。那是警方的绝对权力。遗憾的是,这不合理的举动却被拍下并传到世界各地,令新加坡蒙羞。 警方也很快告知本地媒体《慈母舰》,解释警方早已通知林鼎出席警方约谈,但后者拒绝。为此警方较后才逮捕林鼎。 但这完全是胡话。是否有逮捕的迫切需要?可见一些有权有势者,都未曾经受林鼎此般的羞辱。再者,林已回函通知警方,在结束梁实轩的诉讼后便会出席警方约谈,那么又有何必要逮捕林鼎呢? 林鼎被拘留近九小时,拒绝回答提问,他被囚禁在一间小室,全程戴着手铐。警方应以他们的行为感耻辱。 据林鼎所言,他选择无视警方,也算是有骨气的人。林鼎不为此感到不安,坚信这次逮捕是有政治动机的,使他的客户梁实轩,在面对来临6日的总理诉讼审讯,处在不利情况。 在获得保释后,林鼎便作直播解释在警局的待遇,也声称自己拒绝回答警方任何提问(这是他的权利),也相信自己因为如此而被刻意“惩罚”,被丢到一个连桌椅都没有的简陋小室,只有个蹲式马桶。 似乎不满他的无礼行为,林鼎再被传召审问,但林是坚定的,半小时后警方又把他送回那间只有蹲式马桶的简陋小室。 大约7时,警方别无选择释放了林鼎。他约在审讯室呆了近两小时,再小室内约7小时有余,且全程上手铐。…

ST quoting Edelman’s survey: 67 per cent of Singaporeans trust the Government

Quoting the 2019 Edelman Trust Barometer survey, local media, the Straits Times…

民众针对王瑞杰言论报警 总检察署称未触法

警方证实有民众针对原副总理王瑞杰在去年发表的言论报警,不过警方针对报案咨询总检察署,后者指王的言论并无抵触法律。没有证据显示,他当时有意伤害族群情感,或煽动种族间敌意。 去年3月,王瑞杰出席南洋理工大学的座谈会,助理教授瓦利(Walid Jumblatt Abdullah)询问王瑞杰,“是新加坡还没有做好接受一个非华族总理的准备? 还是人民行动党还没有做好准备? ” 瓦利也表示,根据尚达曼的选区成绩,他会是最有民望、最受欢迎的总理人选。 王瑞杰当时的回应,他乐见国内部分群体能接受非华族总理,但根据他在基层走动的经验显示,不同年龄层和生活背景的国人对此看法各异,老一辈本地人可能还未做好准备。 有鉴于此,民众对于王瑞杰的言论“感到不安全”,认为此言论存在社会分裂的意图,故此报警。

没上过大专 回顾“海南鸡饭”创始人如何鼎立传奇

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周一(11日)宣布,环境局、精深技能发展局与淡马锡理工学院合作,为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的毕业生,推出为期12个月的“小贩攻读专业文凭深造课程”,着手学习经营摊贩。 该计划获得热烈响应,为此当局将在两年内把培训名额从现有100名增至300名,而加入培育新手小贩摊位也增至80名。 而该计划也会征求有经验的小贩成为“师傅”,手把手教导学生经营摊贩,而“师傅们”每月可获得500元至1千元的培训津贴。 此外,当局也会预算安排摊位和15个月的补贴租金,为有抱负的新手小贩提供支持。不仅如此,许连碹也表示小贩也会获得数码化方面的支持。 许连碹表示,随着逐步认同小贩文化和价值,设立小贩也被视为是进入餐饮业的大门,也能吸引有意在餐饮领域创业者投身小贩事业。 “海南鸡饭”的创业经历 值得关注的是,我国大部分小贩在经营小贩生意前,未有参加过任何结构性专业课程。事实上,一些年长小贩教育水平也不高,甚至有些不曾上学。那他们又如何在没有上过大专、课程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提到新加坡想到的食物,一定是闻名四海的海南鸡饭。根据国家图书管理局资料显示,海南鸡饭最早是由王义元开始在新加坡售卖,再由我国“瑞记”餐厅老板,同时亦是其徒弟莫履瑞在50至60年代发扬光大。 之所以会称之为海南鸡饭,还要源自中国海南“文昌鸡”,而身为海南琼海市的王义元,为了学煮海南鸡饭,曾前往文昌县文成镇的“毓葵鸡饭店”请教养鸡及烫鸡技术。 1936年,王义元从海南远赴南洋,来到新加坡后,他发现新加坡境内有许多海南人,且大部分都来自文昌县,也许是为了解决思想之情,于是决定开始在当地买起鸡饭。 每天早上,他会提前先把饭煮好,弄成鸡饭团,并将白斩鸡煮了切片,方便客人街上吃,再手提两个竹箩在街上沿街叫卖。 随着生意逐渐叫好,王义元也开始在海南二街开始租咖啡店,把生意做大。然而,由于屋主换人,他被迫搬到了海南一街继续营业,并持续到退休,并在50年代在陈笃生医院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