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4岁本地男子,在印尼感染冠病19,随后从当地医院转移返国治疗,惟不幸在本月26日因并发症逝世。

去年3月17日,上述男子就已旅居印尼,他患有高脂血症。不过他在上月26日确诊冠病而住院。

1月29日,他被送返我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惟不幸在昨日病逝。

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系死者家属为他们提供协助。由于该名男子已记录在外国的确诊病例,为此未被列为本土冠病病例。在该名男子之前,本地已有29例冠病死亡病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J: An Open Letter to Christine Lagarde Managing Director of the IMF

18A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8932 28th June 2012 Ms. Christine Lagarde Managing…

盗总统名义邀公众共进晚餐 哈莉玛吁公众警惕

总统办公室表示,有人冒用总统与总理的名义向公众寄出网络钓鱼邮件,邀请收件人与总统共进晚餐,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切勿轻信恶意信件的内容。 总统哈莉玛于昨日(26日)在脸书上发文,近期有不法之徒恶意寄出“与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和内阁部长共进晚餐”的网络钓鱼邮件(phishing email ),要求收件人下载信件并提供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密码。 她还指出,该文件称晚宴将于3月10日进行。哈莉玛在得知消息后,在脸书上发文澄清,这是一场骗局,并表示已通报警方。 哈莉玛最后呼吁,“我强烈敦促所有新加坡人需对网上诈骗与攻击保持警惕,并多了解恶意邮件的迹象,以免成为这些网络诈骗的牺牲品。” 这已并非总统哈莉玛首次被冒用身份,2005年,当时还担议会长时,曾被冒用身份,以她的名义开设假的脸书账号,向公众要钱。

An alternative perspective of the second WP rally

By Texas Hong – I was at WP's second rally of this Hougang by-election.…

Why the inconsistency in which LTA chooses to fine some incidents but not others?

By Dayan, Failrail.sg Inconsistency in how LTA choses to fine particula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