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4岁本地男子,在印尼感染冠病19,随后从当地医院转移返国治疗,惟不幸在本月26日因并发症逝世。

去年3月17日,上述男子就已旅居印尼,他患有高脂血症。不过他在上月26日确诊冠病而住院。

1月29日,他被送返我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惟不幸在昨日病逝。

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系死者家属为他们提供协助。由于该名男子已记录在外国的确诊病例,为此未被列为本土冠病病例。在该名男子之前,本地已有29例冠病死亡病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挪威再有医护人员死亡

此前挪威卫生局证实,近期有三名医护人员接种了第一剂阿斯利康(AstraZeneca)冠病疫苗,出现了血栓等不寻常的症状住院治疗。其中一人名30多岁医护人员,在12日不幸逝世。 不过,再有一名医护人员在本月14日,因接种上述疫苗离逝,这已是挪威当地发生的第二起接种后死亡病例。 这促使挪威宣布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也基于有接种者出现血栓等严重副作用的病例,而宣布停用。 新加坡方面,目前卫生科学局仅批准采用辉瑞和莫德纳冠病疫苗。

“Democracy in Singapore will have a sad day if all the alternative parties are wiped out in this election” says PSP’s Leong Mun Wai

“Democracy in Singapore will have a sad day if all the alternative…

应议长陈川仁邀请 林志蔚赴国会大厦共进午餐

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与工人党议员,应国会议长陈川仁的邀请,在国会大厦共进午餐。 林志蔚上周五(7日)在脸书上晒出一张国会议长的座位,并指出陈川仁邀请新近国会议员一同共进午餐。 “议长陈川仁邀请新近议员在国会大厦共进午餐,并带领我们参观这个地方。 林志蔚也表示,“我才发现原来议长的座位上原来有个迷你音箱(是那个球状金属,带有标志的东西,难道是议长的音箱?)我想,在议会开会时,应该能够从中听到我们充满激情的论点吧!” 盛港集选区在本届大选中由工人党拿下,除了林志蔚,还有何廷儒、蔡庆威、和辣玉莎一同组成盛港集选区议员团队。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Increasing wages for S Pass & Employment pass holders is a “PR stunt”

Following the announcement regarding the increment of the minimum wages for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