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地铁公司SMRT文告透露,昨晚(25日)9时左右,在加冷站附近轨道发生不幸事故,地铁车长通报“撞到东西”,车站经理于是前往轨道查看,却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车站150米处。

随后民防部队和警方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男子被宣告死亡。

上述事故也导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的双向服务一度暂停服务。SMRT也启动免费巴士服务和接驳巴士服务。直至今早地铁服务才恢复正常。

SMRT仍在协助警方调查上述事故,也联系了死者家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South Koreans recover from coronavirus after plasma therapy

Two elderly South Korean coronavirus patients recovered from severe pneumonia after being treated with plasma from survivors, researchers said Tuesday, offering hope in the…

男子惊见坐轮椅送外卖 女送货员举止激励人心

一名男子透过GrabFood帮妻子订了一杯巧克力泡泡茶,但是等了外卖服务半小时,奶茶还没有送来。当他开始等到不耐烦时,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女子、行动不便的女子,却带着他订购的巧克力泡泡茶出现。男子感到非常惭愧和不忍,事后更把此事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网民纷纷表示,“她的不易,勉励了我们要感恩”。 Shahril Jantan昨日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了和他为妻子订泡泡茶的过程。文中他指出,订购的奶茶店在淡滨尼,到他位于勿洛蓄水池一带的住家单位,车程需要10到12分钟,脚车程需要15到20分钟,而使用电动踏板车也只需要12到15分钟。 泡泡茶迟迟不来 顾客不耐烦 他表示,当时等了半个小时,泡泡茶还没送到,就感到非常不耐烦了。 他当时用应用程序查看送货员的行程时,发现送货员的进程比想象中还慢。“我当时就想,送货员是不是走路过来的,还是他使用了其他的交通工具。” 过后他更发现,送货员竟然走错了停车场的入口,令他感到耐性到了极点。 Shahril Jantan表示,但是当他从窗口往楼下看时,看到了令他惊讶和羞愧的一幕,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送货员来到他的楼下,正在缓慢地前进。 “我有预感,她就是我的送货员,我急了下楼去见她。我到楼下时,她已经到了电梯处,我的心感到非常沉重。” 他即刻趋前询问,是否就是从淡滨尼送饮料过来的送货员时,女子点点头,说是的。“我感到很心痛,有点情绪化,但是因为她在我身边,所以我尝试保持冷静。”…

PAP supporters are the 'silent majority'?

~by: Ghui~ In the article entitled “Silent Majority is truly disturbing” (Yahoo!…

乔立盟冀把詹时中的精神传递下去

“就像过去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詹时中出现在我们身边,过去两年我也把时间投入在协助波东巴西居民,为他们点燃希望和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就像詹时中如何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人民党乔立盟(Jose Raymond)认为应该把前者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人民党刚在昨晚召开两年一度的党大会暨中委改选。乔立盟也是当选中委之一。在昨晚的脸书贴文,乔立盟似乎向往詹时中的信念,表示政治乃个人选择而他将尽其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人民党秘书长暨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未参与昨日的中委改选,这意味着已担任人民党秘书长长达23年的他,将卸下党职务。 根据人民党今日在脸书发的贴文,向詹时中致意,感谢他长期以来为该党和新加坡做出的贡献。 乔立盟忆述1984年,他还是13岁的小伙子,就陪同父亲,聆听民主党创党人詹时中的竞选政治讲座,感受选民的热情。后者在该年赢得波东巴西国会议席。 四年后,在詹时中的竞选集会,乔立盟帮助父亲派发竞选宣言给信立新村居民。“我的父亲开了一辆蓝色小卡车,我则就坐在后面把传单传给他派发,至今我还保留着父亲当时穿着的民主党T恤。” 乔立盟展示一张1984年,詹时中中选时的热闹场面,红格中右三为乔立盟父亲。 但是真正影响乔立盟政治信仰的,还要回溯到1990年的一件事。当时,乔立盟一家不敷偿还抵押金,导致房屋发展局要拉回他们在西裕廊的组屋单位,乔立盟的父亲只好硬着头皮向詹时中求助。 詹时中当时二话不说,就签了支票帮乔立盟一家偿还了组屋押金,他们一家才免受流离失所之苦。詹的无私和真诚慷慨助人,使乔立盟深深敬仰,决心继承这种奉献精神,辅助社会弱势群体。 此后有26年两人没有再见面,直到2016年9月,在设立詹时中体育基金时才久别重逢。尽管许多人都不知道他们已有20余载的情谊,惟至今乔立盟仍保留着那张1984年大选时,詹时中竞选集会的照片,缅怀过去的光辉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