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如虎口”这句老话一点都不假,一对年轻男女闯红灯过马路,被一辆直路来的德士撞得飞起来,女子当场倒地不起,男子跌落地上后就站起身,并向周围的人求助。

以上车祸于昨日(10月1日)下午月3时22分,发生在巴耶利峇路的一个十字路口,事发经过也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疯传。

据短片显示,两人同时被银色德士撞到,在引擎盖上翻了个筋斗后被抛出到10米外,身上的物件和背包都“飞了起来”。落地后,男子立刻就站起来,就查看女子的情况。女子躺在地上起不来,男子尝试扶起她不果后,就转身向周围的人士求助。

而德士在离开十字路口的路旁停靠,女搭客下车趋前查看,也有不少电单车骑士下车帮忙拾起地上的物件。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昨午3时23分接获通报,旨在巴耶利峇路和芽笼路的交界处发生意外,涉及一辆德士和两名行人,目前涉案的女行人已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入莱佛士医院。案件尚在调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曾在凯德集团共事 惟总检察署称黄鲁胜与廖无私交

廖文良指控前女佣巴蒂偷窃案,在上周获得高庭法官平反。法官陈成安判词,点出廖文良一家举报女佣偷窃,背后动机有疑点。对此,总检察署早前表示,将再研究判词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行动。 事实上,当廖文良还是凯德集团总裁的时候,现任总检察长黄鲁胜,亦再集团内担任董事成员。 然而,如今总检察署澄清,黄鲁胜和廖文良并没有私交,出于个人理由,黄鲁胜已回避此案,交由由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负责检讨工作。 总检察署也指,黄鲁胜在2006年1月就离开凯德集团董事局,至今日和廖文良也无私交。 据凯德集团誌期2001年的年度报告,介绍黄鲁胜实在2000年11月20日加入凯德集团,当时也是该集团审计委员会成员。至于廖文良也是在同年11月,获推举为集团总裁。这意味着,他们在凯德集团也至少共事了五年。 回溯2017年7月,当欧思礼路故居风波闹上国会,时任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曾质疑,现任总检察长黄鲁胜,过去就曾是李显龙先生的私人律师,协助处理总理和弟妹纠纷。然而,他针对李光耀遗嘱事宜,向政府和内阁提供建议,这又算不算利益冲突? 当时,时任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回应当局是经过严格筛选,选择黄鲁胜任总检察长,还咨询了大法官、公共服务署主席和前总检察长的意见。

M’sian driver says even ‘beaten to death’ won’t leave SBS Transit after given ‘5-star hotel’ treatment

Malaysian bus driver Bentley Lew (刘家成) working for SBS Transit was so…

苏利亚患癌妻与世长辞

此前一直与癌症搏斗的印裔妇女莎若吉妮,已不幸在本月11日与世长辞,享年48岁。 莎若吉妮的丈夫苏利亚昨日告知本社此消息。在他的脸书贴文中,也难掩对爱妻的思念与悲痛。 上周,律师拉维曾透露苏利亚的妻子处在病危状态,希望大家能为这位勇敢的女人和她始终如一的丈夫祷告,希望他们一家能度过难关。 2016年12月,莎若吉妮被诊断患有卵巢癌,他们一家为此饱受煎熬,财务状况也陷困顿。 丈夫苏利亚希望能治好妻子的病,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将自己的普通和特别户头存款,转移到妻子的保健储蓄(medisave)户头,好让妻子能继续抗癌,不过公积金局拒绝了苏利亚的要求。 “当我的妻子在受苦,那我留着存款又有何用?我的妻子就是我的一切。”苏利亚每月薪资大约为三千新元。为了筹措医药费,苏利亚已经用了一切方法:向贷款公司、亲友、雇主乃至上网众筹。 上月初,原本苏利亚打算透过拉维入禀高庭,以申请强制令要求公积金局,准许他把公积金储蓄转移给妻子。但在上月15日,苏利亚的诉讼获得与公积金局友好和解,双方也告知法院撤回诉讼。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urges Josephine Teo to do better instead of crying and being emotional

Minister for Manpower Josephine Teo teared up in Parliament yesterday (1 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