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超市遭恶痞骚扰,也报警数次,恶痞的骚扰甚至导致主管和员工害怕受到人身威胁而辞职,连网民都看不过眼!

位于宏茂桥8道631栋组屋的本地超市Angel Supermart分行,昨日(9月24日)在脸书发帖并分享一段闭路电视摄像视频,显示在昨日傍晚6时许,一名灰衣男子站在超市外,类似监督者般看着店内的员工。他之后步入店内就开始指责女员工,而女员工在看到他后似乎见怪不怪,直接向旁边类似超市主管的男子投诉。

主管也挺身而出,和灰衣男子沟通。灰衣男子甚至表示自己是其中一名客户的朋友,而被主管要求离去时,男子开始骂着脏话,之后才转身离开。

由Daniel Tan所发出的帖文指出,该名灰衣男子并非首次到店内进行骚扰,甚至导致店内的员工和主管,因为害怕遭到人身攻击而不敢来上班,进而辞职。

该超市表示已经报警数次,也依循警员劝告,禁止该恶痞进入店内,警官上个月甚至和该名男子做出了明确指示,禁止他进入店内,但是显然对方又故态复萌。

Daniel Tan补充道,该名男子在现在的冠状病毒19时期进入店内,也没有戴上口罩,而他们早前已就此报警了。 “难道要等到有人被殴打或丧命了,我们才能够做些什么吗?”

不少网民都对该超市员工的遭遇表示同情,并促请警员采取行动,希望可以制止恶痞的行为。

Amabel Teresa Ess建议超市设置 “禁止没戴口罩者入店” 的标志,也希望当局在报警前能够收集所有证据,并使用正确的英语报警,更希望警方能够做得更多。惟,超市表示都有设置有关的标志,只是都无作用。

Chang Jing Jie建议超市能够考虑在柜台处设置树脂玻璃,以保护员工免受不戴口罩客户所带来的的威胁,也可减低被抢劫或外人伤害的风险。然而超市指出,恶痞常常会候在超市外,等着员工收工,所以他们才不敢上班。

Bao Bao和 Adam Ho则劝请当局向外求取援助,比如聘请保镖在店外站岗,毕竟现在很多夜店还无法营业,这些保镖也能兼职,也比警方可靠。当局也可向律师咨询,查看是否有那些法律能够提供帮助。

然而,更多网民偏向于要求警方或其他执法单位采取行动,否则会出现类似家暴事件般,出现伤亡事件了才处理,都太迟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o physical rally? Workers’ Party suggests a possible virtual rally via Nintendo Switch game Animal Crossing

With the General Election (GE) just around the corner, various political parties…

HDB says it incurs $2b deficit but didn't mention Govt makes $14.8b from land sales in last FY

Housing Development Board (HDB) released its annual report yesterday (23 Oct) showing that…

Fiery confrontation at Hong Lim Park over use of speaker's corner

A heated dispute between a National Parks officer and organiser of the…

Singaporeans also subjected to hate speech

By Lina Chiam – Senior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Ms Sim Ann has sp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