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陆路交通局文告,即日起欲申请成为私人出租车司机,必须是至少30岁的新加坡公民,且有至少一年驾驶经验。

当局指出,有鉴于德士和私召车的服务愈加近似,私召车司机的执照(PDVL)的申请条件,也应与德士一致。不过,在今日下午5点半之前提交的申请则不受上述调整影响。

陆交局称,30岁以下私召车司机比例不高,且多为兼职。

另一方面,政府也额外拨款1亿1200万元,协助点对点交通领域应对疫情挑战。1亿零600万元,将延长特别援助基金半年,继续为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月提供300元,抵消租金成本。

Posted b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 We Keep Your World Moving on 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救济食品不应为了送而送 志工吁应先了解弱势老人状况

当你看见独居高龄老人时,是否会想向他们伸出援手?而民以食为天,一般会想到的方式就是为他们解决三餐,不让他们挨饿,所以会送上许多佐料和食材,希望他们不用出门也可以填饱肚子。但,你是否想过这真的是他们所需要的吗? “让希望活下去”(Keeping Hope Alive)志愿组织于周三(28日)在脸书上呼吁,民众勿将食材和佐料随意送往独居老人。 该组织创办人潘迎芬分享,有一名80岁左右的独居老人,家中堆满无数的包装食品与佐料。根据老人表示,这些食物都是由别人捐送,但他其实并不会下厨。 “想象你在一名80岁老人住处里看见无数食物与佐料。这些都是民众“捐送”给他,问题是老人无法下厨!“,志工表示。 志工随后要大家反思捐送的意义,是真的为了满足对方所需,还是仅仅为了安抚自己的内心?他在文内最后也表示,只有送出别人真正需要的东西,付出才会显得更有价值。 她说,“请想想我们真的是为了给出对方所需要的东西吗?还是仅仅为了安抚自己,认为自己正在做一件善事?付出是一门艺术与智慧的体现。请给出对方所需的,而不是我们想要,付出才会显得更有意义。 潘迎芬想表达的,并不是赠送食物是错误的行为,而是在赠送前需想清楚对方的需求。许多独居老人可能年纪渐长的关系,活动力早已大不如前。对他们而言,可能简单的起身或蹲下都相当困难。 如同潘迎芬曾在帖文内分享另一例子:他们在帮助一名90岁老人收拾住处时发现一些腐烂的食物,经询问后发现,老人其实很爱料理食物,但由于年纪渐长,活动力较差而无法自己动手,才会很少下厨。 帖文上传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赞同志工的想法,认为要帮助人首先要了解其需求,而不是给出自己所想,这样才显得有意义。 网友Karen…

Singapore downgrades its GDP growth forecast to “0% to 1%” in 2019 due to “strong headwinds”

Upon looking at the global and domestic economic environment, and the performance…

Let the people judge

In his book, Tan Wah Piow refutes allegations of being a “Marxist”. Andrew Loh.

Freshmen student-organised orientation activities in campus need to be more closely supervised

In light of the reported activities which took place at the ori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