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快餐店,更有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女皇道购物中心的健身房。

卫生部昨日(9月14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并表示已向曾与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经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9月1日晚上7时35分至9时:列大厦(Liat Tower)的Shake Shack汉堡店

9月3日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9月4日晚上8时40分至9时30分、9月6日晚上8时20分至9时30分、9月8日晚上8时25分至9时30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的Anytime Fitness健身房

9月6日晚上8时至8时55分:榜鹅水滨坊的Han’s咖啡屋

9月8日下午3时至4时15分:威城(West Mall)

9月9日下午1时55分至2时35分: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4 Fingers Crispy Chicken快餐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ine up of nine new Nominated Members of Parliament

By Howard Lee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announced on Monday a slew of…

Netizen shares how NEA enforcement officers speak rudely to clinic staff, use authority to get confidential patient information

Facebook user Channey Lim shared on Thursday (11 June) how a group…

AGC threatens to use anti-harassment act on TOC – again

The Attorney General’s Chambers (AGC) has threatened to file for harassment against…

宗教老师称新冠乃对维族压迫“报应” 尚穆根要求内政部调查

一名伊斯兰宗教教师在当前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表仇视言论,内政部目前已介入调查。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日(7日)于脸书发文,一名伊斯兰宗教教师哈林(译音,Abdul Halim bin Abdul Karim)对近日新冠病毒发表言论,称疫情是因为对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压迫,真主对中国人的报复,同时批评中国人卫生习惯并不不如穆斯林。对此,内政部已介入调查。 尚穆根表示,针对上述言论,不能被大部分华人所接受,包括新加坡华人,加上其他发表相对“不那么冒犯性”的言论的传教士,均已被“指责”,因此必须对哈林进行处置。 “同时,也欢迎其他宗教协会如新加坡回教宗教理事会(MUIS)、新加坡回教教师协会(Pergas)、穆斯林专业协会(Association of Muslim Professionals)、宗教改造小组(Religious Rehabilitation Group)、达耶纳卢尔回教联盟(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