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快餐店,更有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女皇道购物中心的健身房。

卫生部昨日(9月14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并表示已向曾与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经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9月1日晚上7时35分至9时:列大厦(Liat Tower)的Shake Shack汉堡店

9月3日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9月4日晚上8时40分至9时30分、9月6日晚上8时20分至9时30分、9月8日晚上8时25分至9时30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的Anytime Fitness健身房

9月6日晚上8时至8时55分:榜鹅水滨坊的Han’s咖啡屋

9月8日下午3时至4时15分:威城(West Mall)

9月9日下午1时55分至2时35分: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4 Fingers Crispy Chicken快餐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00 islands in Indonesia to be “sold” to foreign citizens, as Minister of Home Affairs said it is better than having them being left vacant

More than 100 tropical islands in the Widi Islands, North Maluku, Indonesia,…

PIE高架桥坍塌事件:胡氏父子均任基层领袖

昨日(31日),涉及泛岛快速公路(PIE)高架桥坍塌事件的主要承包商,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Or Kim Peow Contractors (Pte) Ltd)的51岁董事经理胡土发(Or Toh Wat)被撤销指控,事缘人力部(MOM)和新加坡建设局(BCA)于审判的前一天发出有条件警告。 抵触《建筑管制法令》,可面对20万元或最高两年有期徒刑,或两者兼施;另外在未经批准下进行工程,亦将判处20万元或1年有期徒刑,或两者兼施;而第三项指控则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将判20万元或最高两年有期徒刑,或两者兼施。 而早前胡土发获人力部和新加坡建设局的有条件警告,对于三项指控均予以撤销了。然而,另外三名涉及此案而被起诉的人,将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审判。 而负责该项目的合格核查师(accredited checker),61岁的梁邵宏(译音)已在本月被判监禁六个月。…

天平两端如何取舍:剖析外国奖学金和学费津贴议题

作者: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 两日前,教育部长王乙康,在国会回应我的伙伴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的质询,透露过去10年来,政府为外国学生所提供的奖学金和学费补贴预算,已降低50 巴仙。 目前,对外籍生奖学金和学费补贴的预算加总,为2亿3千800万新元,这意味着,2009年的年度开销可能达到4亿7千800万元。放在过去我国仅有四所政府津贴大学(目前是六所),相较之下,政府在过去支持外籍生,对比本地生开销之百分比,可能比现在还来得高。 自2011年我进入国会起,我便时时刻刻关注、倡议相关课题。此前,我曾遇见许多因学额有限,未能将孩子送入本地大学就读的新加坡人民。许多孩子最终只能前往私立大学或出国留学。 我曾于2011年向国会提呈,希望能够借此获得更多数据。目前有4万1000名本地学生进入私立大学或私人教育机构(PEIs)就读。这些数字还不包括国外就读的新加坡学生,因为政府无法就此追踪流失的学生数据。若两者结合,相信其国外留学与就读私立大学的新加坡学生数据会更高。 4万1000名学生可视为相当高的数字,要知道,新加坡每年准备升学的学生在4万5000到五万左右,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学生拥有求学襟抱,但碍于学额的限制,只能另寻出路。 无论是就读私立学校或出国留学,其开支都相当昂贵,同时也违背了许多国人的意愿。此窘境一直持续到政府愿意为本地学生开放更多学额而增设另两所大学,新躍大學(SUSS)以及新加坡理工大学(SIT)。 一名于本地大学担任教师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发现,在政府的奖学金优惠下,外国学生人数正激增,但其表现也无法勉强达到三等荣誉学位( third class honours)。然而,针对外籍生所设立的奖学金开支却相当高,试想若将开支花费在非新加坡人身上,那也应该是将钱花在有素质、有助提升我们教育与经济的外籍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