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金文泰广场和榜鹅水滨坊,更有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的一家西餐厅,促请曾于相同时段出现在相关地点的民众留意。

卫生部昨日(9月13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并表示已向曾与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8月30日中午12时至12时45分:张振南路4号的印度餐馆Ameen Makan House

9月2日中午12时15分至1时10分、9月4日中午1时10分至下午2时10分、9月7日下午3时45分至傍晚5时45分:新加坡国立大学The Spread西餐厅

9月4日傍晚5时25分至6时20分:金文泰广场

9月6日晚上7时至8时55分:榜鹅水滨坊

9月9日中午12时25分至1时:竹脚中心(Tekka Cent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tel incurs additional $911 million charges from India’s Bharti Airtel stake

Singtel announced today (30 Jul) that Singtel has incurred additional charges of…

More than 40,000 sign petition to opt-out from receiving NDP2020 Funpack

The National Day Parade (NDP) 2020 Executive Committee has earlier announced on…

Gojek introduces new partnerships and benefits for users in the spirit of National Day

To celebrate the nation’s 54th birthday and the long weekend, GoJek Singapore…

我国今起全岛军事演习 马国防副长吁克制处理争议

随着我国在今日起,在全岛多个地点,包括大士一带进行军事演习,马来西亚国防部副部长刘镇东则指出,没有让双边情绪升温的必要,马方将以克制应对我国针对边界争议的对策。 刘镇东称,该国首相敦马和外交部长拿督赛夫丁,已经发出邀请,希望在月中与新加坡谈判。 马国媒体也询问对于新加坡在敏感时刻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国防部有何看法,刘镇东仅表示“没有补充”结束访问,不愿置评。 武装部队演习至下周一 根据我国国防部文告,武装部队从今早巴士至本月17日,将在z实里达、马西岭、惹兰巴哈、梁宙、林厝港、惹兰国民、大士、裕廊上段、丰加、亚妈宫、勿洛码头、克拉芝、伦多、新邦、三巴旺和万礼进行演习。这项演习将使用空弹和雷光弹。 另外,陆军部队也于同一时间,在巴西拉峇实弹区进行实弹演习,演习时将使用实弹和信号弹。演习期间途经西柔佛海峡的船只应该保持在航道内,远离实弹演习区界限。 马来西亚外长赛夫丁则建议为新马海事争议降温,两国应停止派遣船只到柔佛海峡具争议水域: Malaysia proposes to de-escalate mari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