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在8月13日中午12时,新增102例确诊,91例都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五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其中两人是新加坡人,分别在本月1日和11日,从阿联酋和菲律宾返国。入境后即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

其余四人是菲律宾水手,与早前确诊的同船水手有关联,他们都是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抵境后都没有下船,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国籍分别是孟加拉、印度、缅甸和马来西亚。他们都未出现症状,而是在当局积极检测下发现。

与此同时,也有216人康复出院,康复人数增至5万0736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P activists: Election may be held in early May

According to activists from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请员工收拾 马国《前锋报》走过八十载正式结业

马来西亚巫统喉舌报《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自今年8月传出面对经济困境的消息后,正式公布将于今天内停止营业。 《前锋报》出版商马国前锋报集团今天发出内部通知书,向所有员工宣布公司董事局于周一(10月7日)做出的决定,即批准债权人提出的自愿清盘计划,并且委任UHY Advisory KL担任临时清盘师。 有关的通告由《前锋报》执行主席Datuk Abd. Aziz Sheikh Fadzir 签署后发出,通告中显示今天将是员工们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而他们的聘约将于2019年10月31日结束。 通告上写道,该集团自2018年5月开始面对经济困境,虽然采取许多措施来扭转局势,包括指让该集团旗下约700名雇员接受了自愿离职计划(VSS)、脱售一些资产等。 “但是随着《Utusan…

逐步开放部分服务领域 理发院复工首日挤满人潮

理发院、中药行、宠物用品店等服务领域,在时隔三周后的5月12日重新开放,多家理发院外一大早就排满人群。 在多个社交媒体上都分享了全岛理发院“生意兴隆”的照片,其中有包括在大巴窑QB House理发院、勿洛广场的New Nada、盛港巴士转站等地点。 照片中可见,大部分民众都有准守着安全社交距离措施,一人一手机地在理发店外排着队。 据悉,除了理发店,其他服务领域的商店也是生意大红,其中包括宠物店、中药店和洗衣店。 甚至有宠物店透露,他们在当天的贸易量就比平日来的高,超过70笔交易,并预计情况会在本周内持续。 不少甜品店和肉干店也在恢复营业的首日引来顾客群,然而有部分业者认为因为人潮不多,暂时不回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