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在8月13日中午12时,新增102例确诊,91例都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五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其中两人是新加坡人,分别在本月1日和11日,从阿联酋和菲律宾返国。入境后即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

其余四人是菲律宾水手,与早前确诊的同船水手有关联,他们都是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抵境后都没有下船,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国籍分别是孟加拉、印度、缅甸和马来西亚。他们都未出现症状,而是在当局积极检测下发现。

与此同时,也有216人康复出院,康复人数增至5万0736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od stall worker washes shoes in basin at stall

IN a short clip of what appears to be the desserts and…

Former PAP MP appointed as Deputy Attorney-General with effect from 1 March

The President has appointed Mr Hri Kumar Nair S.C. as a Deputy…

狮城新西兰升级版经济伙伴协议 后天生效

《新加坡与新西兰密切经济伙伴协议》(ANZSCEP)的升级协议,将在后天(2020年1月1日)生效。 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上述协议迅速批准和生效,意味着两国对维护开放且依循规章贸易体制的承诺。他相信这有助于减少贸易壁垒,增加监管合作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努力,让两国企业受益。“我期待加深两国经济关系。” 新加坡和新西兰是在2001年签署ANZSCEP,也是我国签署的第一份双边自贸协定(FTA)。我国出口新西兰关税取消,也依据出口商申报商品提供关税优惠,保障市场通行和两国投资者。 两国自2017年6月起,针对升级ANZSCEP协定进行谈判;最终在今年5月17日,新西兰总理阿尔登(Jacinda Ardern)到访我国并签署上述升级协议。 新加坡和新西兰都是拟议中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TP)12国之一,自美国总统川普推出TPP后,便促成跨太平洋全面进步协定。 狮城新西兰经济和国防关系 两国双边贸易关系在2018年同比增长12.1巴仙,增至410亿新元。 根据新西兰官方数据,我国也是新西兰的第六大投资国,截至2017年底投资额约为39亿新元。 此外,两国也透过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ADMM-Plus)和五国联防协议( Five-Power Defence Arrangements)等平台展现紧密的国防合作关系。自1997年,我国武装部队都会到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进行实弹演习。

Toh Chin Chye and Lee Kuan Yew were cut from the same cloth

~by: Ravi Philemon~ With the passing away of Dr Toh Chin Chye,…